不管怎么说要谢谢你滴评论,那是莫大的鼓励 其实关于铺垫(大概就是你说的技巧)的手法……其实它的形成过程完全是被逼无奈……记得以前参加过其他网上的写作活动,人家要3000字以内可我一个完整故事都飙万了……米办法,我砍!砍了大量心血后并且浓缩再浓缩,于是非传统的铺陈手法就诞生了(血泪之路啊)。
这篇写得比较硬朗,大概是因为主角 性格的关系。其实我在《乐园》里的表现才是本色~ 該怎麼辦?哼哼哼~那還用問嗎?當然是得盡苦力的責任儘快發出來囉~
不客氣啦~妳給我的評論也對我很有幫助啊~
飆萬?呵呵呵~我都是飆十萬、百萬的哩!小意思~
《乐园》是啥?在哪裡啊?趕緊奔去瞧瞧妳的大作~ 百万??!! 啥时候贴上来啊? …………………………
虽然……………………
我年纪比你们大………
但是我的内心…………
还是很容易脆弱的……
百万……………………
那对我来说是个天文数字
所以我注定就是个短篇党
@nise
你这小孩……你的作品我都能从海底捞出来看你还不会找呐
@wear
你说我那个续的 ?嗯嗯反正已经有灵感了到时候摆在原创区好了……
现在我被翻译搞得快斯巴达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