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8-27 11:03:43

说得我有心理压力了啊……那个续篇该怎么办

不管怎么说要谢谢你滴评论,那是莫大的鼓励 其实关于铺垫(大概就是你说的技巧)的手法……其实它的形成过程完全是被逼无奈……记得以前参加过其他网上的写作活动,人家要3000字以内可我一个完整故事都飙万了……米办法,我砍!砍了大量心血后并且浓缩再浓缩,于是非传统的铺陈手法就诞生了(血泪之路啊)。

这篇写得比较硬朗,大概是因为主角 性格的关系。其实我在《乐园》里的表现才是本色~

a11103nise 发表于 2008-8-27 11:48:29

  該怎麼辦?哼哼哼~那還用問嗎?當然是得盡苦力的責任儘快發出來囉~
  不客氣啦~妳給我的評論也對我很有幫助啊~
  飆萬?呵呵呵~我都是飆十萬、百萬的哩!小意思~
  《乐园》是啥?在哪裡啊?趕緊奔去瞧瞧妳的大作~

Wearjak 发表于 2008-8-27 13:08:21

百万??!! 啥时候贴上来啊?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8-27 13:44:45

…………………………

虽然……………………

我年纪比你们大………

但是我的内心…………

还是很容易脆弱的……

百万……………………

那对我来说是个天文数字

所以我注定就是个短篇党

@nise

你这小孩……你的作品我都能从海底捞出来看你还不会找呐

@wear

你说我那个续的 ?嗯嗯反正已经有灵感了到时候摆在原创区好了……

现在我被翻译搞得快斯巴达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关键词征文][H.战鼓 残骸 宝箱][短篇][无囧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