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rokihitomi 发表于 2008-8-25 23:31:26

如此大的工作量,先谢过楼主,后收藏,那几张装备分解图尤为精彩

happy13day 发表于 2008-8-25 23:55:30

这个。。。偷偷地说一句,我在灌水的时候会同时从两个人话里摘上几句。

话说我的发言也被人引用了

暗流 发表于 2008-8-26 10:20:01

是否赞成使用附件取决于论坛购买了多少服务器空间……

mega 发表于 2008-8-26 10:43:07

大能的OSPREY阿!虽然有书但是都没去看呢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8-26 11:52:37

原帖由 暗流 于 2008-8-26 10:2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是否赞成使用附件取决于论坛购买了多少服务器空间……
我以为Ody已经无所谓呢

davidmouse 发表于 2008-8-26 18:49:33

我自己还是坚持用外联的~

非常感谢LZ发的图片!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一些关于圣殿骑士团、医院骑士团、条顿骑士团以及其他骑士的图片(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