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rokihitomi
发表于 2008-8-25 23:31:26
如此大的工作量,先谢过楼主,后收藏,那几张装备分解图尤为精彩
happy13day
发表于 2008-8-25 23:55:30
这个。。。偷偷地说一句,我在灌水的时候会同时从两个人话里摘上几句。
话说我的发言也被人引用了
暗流
发表于 2008-8-26 10:20:01
是否赞成使用附件取决于论坛购买了多少服务器空间……
mega
发表于 2008-8-26 10:43:07
大能的OSPREY阿!虽然有书但是都没去看呢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8-26 11:52:37
原帖由 暗流 于 2008-8-26 10:2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是否赞成使用附件取决于论坛购买了多少服务器空间……
我以为Ody已经无所谓呢
davidmouse
发表于 2008-8-26 18:49:33
我自己还是坚持用外联的~
非常感谢LZ发的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