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关于圣殿骑士团、医院骑士团、条顿骑士团以及其他骑士的图片(转)
记得我发第一个帖子的时候,有人说要看图……今天才刚想到手中还有这么一堆图片的大杂烩……不知大家是否喜欢……反正这东西应该是我一年前玩中2时不知在哪个网站搜刮的……不多说了,放图……大伙看看怎么样……http://img143.imageshack.us/img143/2034/krdophp58tm1.jpg
http://img143.imageshack.us/img143/5716/krdophp57rl1.jpg
http://img143.imageshack.us/img143/1921/krdophp56hq1.jpg
http://img143.imageshack.us/img143/9049/krdophp55qc0.jpg
http://img143.imageshack.us/img143/7380/krdophp54sh3.jpg
http://img143.imageshack.us/img143/3804/krdophp53ja3.jpg
http://img143.imageshack.us/img143/7085/krdophp52uz1.jpg
http://img74.imageshack.us/img74/3747/krdophp51wf9.jpg
http://img74.imageshack.us/img74/4293/krdophp50wx2.jpg
http://img74.imageshack.us/img74/9333/krdophp49wd3.jpg
http://img74.imageshack.us/img74/1074/krdophp48cw1.jpg
http://img74.imageshack.us/img74/9037/krdophp47ke9.jpg
http://img74.imageshack.us/img74/6563/krdophp46mw3.jpg
http://img119.imageshack.us/img119/843/krdophp45mi5.jpg
http://img119.imageshack.us/img119/6220/krdophp44nd8.jpg
http://img119.imageshack.us/img119/1963/krdophp43iv2.jpg
http://img119.imageshack.us/img119/7585/krdophp42wu1.jpg
http://img119.imageshack.us/img119/904/krdophp41so6.jpg
http://img119.imageshack.us/img119/1227/krdophp40ft0.jpg
http://img368.imageshack.us/img368/3020/krdophp39lu1.jpg
http://img368.imageshack.us/img368/4025/krdophp38gc4.jpg
http://img368.imageshack.us/img368/2444/krdophp37td4.jpg
http://img368.imageshack.us/img368/9173/krdophp36ku6.jpg
http://img368.imageshack.us/img368/9751/krdophp35py4.jpg
http://img368.imageshack.us/img368/6651/krdophp34cf3.jpg
http://img293.imageshack.us/img293/7758/krdophp33wu7.jpg
http://img293.imageshack.us/img293/9240/krdophp32jh1.jpg
http://img293.imageshack.us/img293/7228/krdophp31rz2.jpg
http://img293.imageshack.us/img293/3501/krdophp30ej6.jpg
http://img374.imageshack.us/img374/771/krdophp29hp0.jpg
http://img374.imageshack.us/img374/8819/krdophp28su3.jpg
http://img374.imageshack.us/img374/4241/krdophp27ll9.jpg
http://img374.imageshack.us/img374/7346/krdophp26tl4.jpg
http://img247.imageshack.us/img247/2773/krdophp25gq4.jpg
http://img247.imageshack.us/img247/5057/krdophp24mv1.jpg
http://img247.imageshack.us/img247/1315/krdophp23dj1.jpg
下接2楼……发到一块看不见(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http://img247.imageshack.us/img247/9682/krdophp22yw0.jpg
http://img247.imageshack.us/img247/5796/krdophp21lj8.jpg
http://img247.imageshack.us/img247/2817/krdophp20xj6.jpg
http://img241.imageshack.us/img241/5240/krdophp19hh3.jpg
http://img241.imageshack.us/img241/8281/krdophp18vz6.jpg
http://img241.imageshack.us/img241/6233/krdophp17ru5.jpg
http://img241.imageshack.us/img241/8292/krdophp16iq0.jpg
http://img241.imageshack.us/img241/4175/krdophp15sz2.jpg
http://img241.imageshack.us/img241/4899/krdophp14tw8.jpg
http://img241.imageshack.us/img241/8895/krdophp13ac1.jpg
http://img241.imageshack.us/img241/1043/krdophp12zw1.jpg
http://img152.imageshack.us/img152/2529/krdophp11az2.jpg
http://img152.imageshack.us/img152/2199/krdophp10kz9.jpg
http://img152.imageshack.us/img152/8108/krdophp9jh3.jpg
http://img152.imageshack.us/img152/5291/krdophp8kg6.jpg
http://img152.imageshack.us/img152/6696/krdophp7ia2.jpg
http://img152.imageshack.us/img152/227/krdophp6dq4.jpg
http://img152.imageshack.us/img152/8646/krdophp5ff2.jpg
http://img152.imageshack.us/img152/2976/krdophp4wd0.jpg
http://img168.imageshack.us/img168/6492/krdophp3aj3.jpg
http://img168.imageshack.us/img168/6167/krdophp2dr3.jpg
http://img168.imageshack.us/img168/224/krdophp1tc4.jpg
http://img168.imageshack.us/img168/8177/krdophpqx6.jpg
http://img168.imageshack.us/img168/2545/62324ffc92617d15bb27vg9.jpg
http://img372.imageshack.us/img372/1580/62324fe56e54ed5fb837wi1.jpg
http://img372.imageshack.us/img372/8186/62324efe3effd1c9e78bhy2.jpg
http://img372.imageshack.us/img372/4245/62324c6b89e9f90ff20acz8.jpg
http://img372.imageshack.us/img372/5342/62324bbedefcb9ccdde4ww4.jpg
http://img372.imageshack.us/img372/5148/62324ab643ac7090e9edcz5.jpg
http://img372.imageshack.us/img372/9081/62324071fc0c2b744da6ph2.jpg
http://img149.imageshack.us/img149/4061/6232436ce855d4014dfdue8.jpg
http://img149.imageshack.us/img149/6133/623247b4b4f7beac8bc1or9.jpg
http://img149.imageshack.us/img149/1907/623242b2fd06f922f1fdtm9.jpg
图片放完了,不知大家是否喜欢…… 一看到这个帖子我的看图党本性又暴露出来了~
似乎是从一本关于十字军的百科全书上扫来的吧?能找来这些图片真不容易。包含了战争、兵种、贵族、装备……等很多内容 非常形象非常生动,我对十字军的印象又深刻了一把。
看来rastlin(8好意思)口袋里有不少好东西
PS.下次如果可以的话(不知道论坛附件对非正式会员有没有限制),还是用附件吧,这样图片显示得快些。 如此大的工作量,先谢过楼主,后收藏,那几张装备分解图尤为精彩
回复 3# 的帖子
谢谢大侠的鼓励……这东西早就不知道是从哪里找到的了……这里鼓励使用附件吗?好像和游侠正好相反啊……游侠鼓励大家这么发图片而最好不要使用附件……下次再发图用附件试试……话说我还没法发过带附件的帖子呢……PS:我叫rastlin,不是rustlin…… 这些图大多应该是osprey上来的 原帖由 rastlin 于 2008-8-21 13:3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大侠的鼓励……这东西早就不知道是从哪里找到的了……这里鼓励使用附件吗?好像和游侠正好相反啊……游侠鼓励大家这么发图片而最好不要使用附件……下次再发图用附件试试……话说我还没法发过带附件的帖子呢…… ...
这个,Lala好像这方面没有什么倾向。我个人比较倾向而已,因为论坛附件比较稳定,记得以前发图用外链,经常后来就变小红叉了 ,然后还不知道原图哪去了(我电脑里一般不存图,嫌占空间) 溯古追风世界历史网 这个图片侧面写的
另外好像这个系列还有火药时代的,我见过英军的部分(伊丽莎白的海狗?)
真努力啊~rastlin,其实我一直以为是"雷斯林"来的结果发现少了"i"
ps.我用的是附件,已然忘记连接的用法了.... 感覺很棒!好像是在看故事一樣~
回复 8# 的帖子
我是故意在Raistlin的基础上少一个i的……因为Raistlin实在太火爆了……肯定注册不到……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