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2009 发表于 2009-12-5 18:42:50

很搞笑,确实很不错

Lucciola 发表于 2009-12-6 11:06:11

哈哈哈哈哈 那个berserk rage太搞咯!(吐的是牛奶??)还有野蛮人肉盾那儿!!结局意想不到啊...囧

a11103nise 发表于 2009-12-6 18:47:06

讚美實際行動派...我也想來搞一個這樣的團阿... 無奈沒PC阿...(一竿子打死...

老北 发表于 2009-12-24 11:24:12

用这个来搞TRPG推广那是再合适不过的了,估计能勾搭一些人来尝试一下

xiaomi005 发表于 2009-12-25 21:07:54

极其搞(锤地),比起来,THE GAMERS2没有THE GAMERS那么搞。不过都很不错XD

dy2009 发表于 2009-12-26 18:58:05

太恶搞了。求第2代电影

ggtree 发表于 2009-12-29 11:00:35

不错啊
有创意哦

wy01675811 发表于 2010-1-31 14:17:42

这也许就是现在推广DND最好的方式了。

bonn9999 发表于 2010-2-28 17:03:41

这个比那个龙与地下城的电影好多了啊

bonn9999 发表于 2010-2-28 20:20:18

2也看完了,真的好棒,有没有3啊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The Gamer 龙与地下城 真人COS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