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搞笑,确实很不错
哈哈哈哈哈 那个berserk rage太搞咯!(吐的是牛奶??)还有野蛮人肉盾那儿!!结局意想不到啊...囧
讚美實際行動派...我也想來搞一個這樣的團阿... 無奈沒PC阿...(一竿子打死...
用这个来搞TRPG推广那是再合适不过的了,估计能勾搭一些人来尝试一下
极其搞(锤地),比起来,THE GAMERS2没有THE GAMERS那么搞。不过都很不错XD
太恶搞了。求第2代电影
不错啊
有创意哦
这也许就是现在推广DND最好的方式了。
这个比那个龙与地下城的电影好多了啊
2也看完了,真的好棒,有没有3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