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shiqi 发表于 2008-8-19 21:16:45

The Gamer 龙与地下城 真人COSPLAY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1832304/v.swf

太搞笑了T

space 发表于 2008-8-20 18:55:19

的确很搞笑,不过里面的模组太恶搞了。

anubis44 发表于 2008-8-21 22:16:50

的确是部不错的片子,但是已经是好几年前的了,现在期待的是《THE GAMERS 2》啊

寒雪冰霜 发表于 2008-8-22 09:30:10

二还没出啊???

水月 发表于 2008-8-22 15:53:39

听说2也早已经出了,可是我一直都没有找到过。哪位好心人找到了,请通知一声。

幻影 发表于 2008-8-23 08:59:51

还有2代吗?现在才知道,好期待

黑耀石 发表于 2008-8-24 04:56:35

太棒了~~真精彩的电影
同求第2代电影

suesueqisa 发表于 2008-8-24 23:23:35

一代已经很精彩了,2代也早出现了么!
同求ING

无羽.黑袍 发表于 2008-8-25 16:38:50

这个不是传说中的入门教程么?
地城里有的呀
话说,2什么时候才能出呀... ...

kurokihitomi 发表于 2008-8-25 23:38:50

确实很不错~~~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The Gamer 龙与地下城 真人COS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