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amer 龙与地下城 真人COSPLAY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1832304/v.swf太搞笑了T 的确很搞笑,不过里面的模组太恶搞了。 的确是部不错的片子,但是已经是好几年前的了,现在期待的是《THE GAMERS 2》啊 二还没出啊??? 听说2也早已经出了,可是我一直都没有找到过。哪位好心人找到了,请通知一声。 还有2代吗?现在才知道,好期待 太棒了~~真精彩的电影
同求第2代电影 一代已经很精彩了,2代也早出现了么!
同求ING 这个不是传说中的入门教程么?
地城里有的呀
话说,2什么时候才能出呀... ... 确实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