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版北京2008
用乐高积木搭成的北京2008模型,水立方、鸟巢……这个看过了,无比的庞大。。。。。 其实我就想知道...这世界上还有什么用乐高做不了的东西 好强大,好想看近图 有大图吗?
lego果然是最强大的! 原帖由 爱丁堡术士 于 2008-8-19 00:2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看过了,无比的庞大。。。。。
术士大人,具体有多大啊?是像在电视里看的那种北京模型一样的吗?
滩开有10多平方米的那种? 差不多吧 http://www.ixiqi.com/wp-content/uploads/2008/07/lego-sport-city.jpg
http://www.ixiqi.com/wp-content/uploads/2008/07/lego-sport-city4.jpg
http://www.ixiqi.com/wp-content/uploads/2008/07/lego-sport-city5.jpg
最后一张可以看出比例来, 也是我最喜欢的一张 嘿嘿,术士大人到底是喜欢。。?(不明所以的笑~) 我也喜欢最后一张,可以看清比例,想象一下那宏大的气势。。。(这句是不是太假了?)
其实我想问的是:奥运之后这些作品会去哪呢?收藏?拆散?拍卖?因为看过一个节目,介绍一对以乐高为生的外国夫妇。不干别的,有许多大型乐高作品,很棒。但他们的作品最后怎么办却没说,在自家仓库里发毛?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