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魔像工坊
› 乐高版北京2008
licat99
发表于 2008-8-21 17:11:52
果然是很好很强大的乐高~大概还真没什么是它做不出来的吧~
曾经很喜欢乐高星战系列的,都好昂贵的说-。-
loogoa
发表于 2008-8-25 13:34:34
好强大的的说
好象看到一个报道说乐高出了一款泰姬陵的
拼起来要40多小时..........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乐高版北京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