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征文][E.兽人 战斧 街角][片段][无囧词]
午夜时分,贫民区某个街角,一个潜伏在黑暗中的身影正在努力地搜索着猎物,一抹贪婪的微笑挂在它的嘴角。它就是贝恩,这条街的霸王。三个月前,这个邪恶的兽人从北方辗转流浪到这个城镇,也正是从那天起,他自封为贫民区的王。这个杀人犯、抢劫犯、强奸犯在这儿做尽了坏事,它之所以依然逍遥法外,是因为它的受害者都是些可怜的穷人。在一个或者是两个小时之后,街角的另一侧出现了一个快步行走的路人。一件包裹全身的灰斗篷掩盖了此人的身份,不过从体形上可以大致判断出这是个人类女性。贝恩喜欢这样的猎物,喜欢看着他们颤抖,喜欢听着他们乞求。口水顺着兽人的嘴角滴拉下来,他已经准备就绪了。
路人一走近街角,贝恩就迫不及待地从黑暗中跳了出来,然后凶狠地说道:“把身上值钱的都给老子交出来。”拜丑陋的面容和手中的战斧所赐,他丝毫不担心猎物会反抗。
“行行好吧,大爷!”斗篷里的女人用优美的声音哀求着说:“我父亲重病躺在家里,正等着我用手里的钱给他买点吃的。”
“少废话,给老子交出来。要是你不交,你爹可就永远都见不到你了。”边威胁着,兽人边晃了晃手里的战斧。这已经不知道是贝恩第几次的抢劫了,所以他自然是知道该如何让羔羊屈服的。
沉没了一阵,一只白皙的手臂从斗篷里颤抖地伸了出来,递上一枚银币和几枚铜币。同时女人带着哭腔,颤抖地说:“这是已经我所有的钱了,求您放过我吧。”
女人的恐惧,让贝恩兴奋的列开了大嘴,这使得那张本就丑陋的面孔显得更加狰狞。他夺过女人手里的钱,快速地放进自己的腰包。然后邪恶地笑着说:“长夜漫漫,姑娘陪陪我吧。”
“可给了您钱,您应该放我走了啊?”那女人已经开始哭泣了。
“我可没有说过这话哟,”贝恩淫笑着说,同时也注意到女人开始慢慢地后退,他知道她要转身逃跑,“想逃?哪有这么容易。”说着伸出了左手要把那女人擒住。但是女人敏捷地向后一跳避开了他的左手,同时用冷酷但依然优美的声音说:“让夜鹰送你下九层地狱吧!”。贝恩感到很诧异,不过他还不知道,这只是惊喜的开始。眼前柔弱的羔羊已经变成了危险的狮子,女人一落地就向贝恩冲了过来,显然她不想给兽人足够的时间去思考该如何应对这变故。不过贝恩的自卫本能替他作出了判断,他反射性的向女人挥出了战斧。但是这攻击是徒劳的,女人轻而易举地就避过了,然后从斗篷里伸出了两把短剑。接着一切就在电光火石之间干净利落的结束了。
第二天扫街的人发现了贝恩的尸体,死因是心脏被刺穿了。治安官们只是派人将尸体运走草草了事,在他们看来这不过是简单的恶徒之间的火并而已。不过,贫民区的居民却相信,一个保护者来到了这里。
————————————————————————————————————————————————————
故事很老套...很粗糙...我只是响应号召而已 故事确实老套,但并不粗糙……语言显得很有味道呢 同意LS~~一点也不粗糙
不过兽人的话智商能与人类如此流畅的交谈么......
大家发文速度明显高于俺的每日评分能力,明日加分~~~ 呃,谁说兽人没那种智商的?欧鲍德·多箭的智商绝不比一般人低。
还有,我本来打算一天发4~5篇的…… 高产作家.....看来不见奖品你们是不发文呀~~~
以后多去原创区灌溉吧~~~
回复 5# 的帖子
唔~短篇大家搶著發,長篇可就跑沒影或一堆坑了~==+ "长夜漫漫,姑娘陪陪我吧。“把我换成小生就有“人约黄昏后 月上柳梢头”的感觉了。另外我觉得用战斧在街头威胁女人有点搞,用那张丑脸就够了饿 呵呵 原帖由 暗骑士之荣耀 于 2008-8-18 14:5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高产作家.....看来不见奖品你们是不发文呀~~~
以后多去原创区灌溉吧~~~
把发稿的人都记录在册,“你们为什么不到原创区发稿??” 威逼……利诱……
我也有点关于这个兽人IQ的疑问,印象中他们很纯很蠢……不过既然懂得打劫,那么语言自然不在话下了 。
伸张正义的文是好文 原帖由 a11103nise 于 2008-8-18 15:0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唔~短篇大家搶著發,長篇可就跑沒影或一堆坑了~==+
原创区可没说短篇不行啊……事实上我就是短篇党 ~
回复 8# 的帖子
寫片斷和長篇真的差很多,前者可以不負責任的把一堆謎團塞進去,背景啥的一律不用交代,要寫得能看還不太難。可是後者一來獎金少(我不是在抱怨啦~ )、而且很少人會用心去看~支持長篇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