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1103nise 发表于 2008-8-18 16:14:39

回复 9# 的帖子

冏~發完才看到樓上~==+
蛤?原來也可以發短篇?貌似原創館高手太多,一眼掃去一堆長篇,我老人家眼花了沒看清楚~再去轉轉看~

FQM 发表于 2008-8-18 18:08:27

其实昨天晚上的想法是写个黑暗英雄...类似与BATMAN那种
但是一早起来把晚上想好的东西全忘了
...后来想是不是写关于"哄骗和偷袭"的文章,于是就出了这篇东西

关于兽人的智力...原先只想让他说三句话"贝恩要你的钱"、"贝恩要你"和"啊...."
但是...我不认为这种智商的家伙能活到他统治这条街...所以我让他智力到10,算DM调整吧

现在你知道我为什么不写长篇了,
我的想法有时候很容易忘记...而我又不喜欢在我想法出现的时候用笔记下...
实不相瞒...这篇东西是我3个小时突击出来的...故事的后半部分很粗糙

Wearjak 发表于 2008-8-18 18:23:24

3个小时……寒……我的征文是用30分钟敲出来的……
只要有人给我一个故事片段,甚至只有关键词,我可以毫不犹豫地往下写。但要我完完全全自己写……那个难啊……

FQM 发表于 2008-8-18 18:26:43

...我恨命题作文
如果什么都不给我的话,我会写的比较快

九龙 发表于 2008-8-18 21:52:50

为啥这家伙要呆在没什么油水的贫民窟?
它有足够的智商理解“柿子拣软的捏”么?
============================
楼下朋友,我深感抱歉(有用么)。

FQM 发表于 2008-8-19 00:04:51

一个人(包括兽人)有多大的能力,就用多大的饭碗吃饭,这个NPC的能力只够在贫民窟讨口饭吃

其次,你的第二个问题让我感觉自己写的很失败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8-19 19:28:13

觉得自己没有关键字就写不出东西来的,可以尝试挑战极限----把我所有的关键词整和到一篇文章里,那我直接帮你加精~~~
fqm兄如果觉得关键词碍手碍脚了就天马行空的来个囧囧有神版好了~~~

Wearjak 发表于 2008-8-20 08:50:26

我汗……写是能写到一起,但那得需要多少字啊……想让我们灌溉原创区就直说啦……

Wearjak 发表于 2008-8-20 09:03:10

把所有关键词都整合在一起……大致上有灵感了。现在先写作业,中午再开工

Wearjak 发表于 2008-8-20 09:05:42

又想起来一个问题……能打乱顺序吗?

==================
当然能~~~----暗字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关键词征文][E.兽人 战斧 街角][片段][无囧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