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9# 的帖子
冏~發完才看到樓上~==+蛤?原來也可以發短篇?貌似原創館高手太多,一眼掃去一堆長篇,我老人家眼花了沒看清楚~再去轉轉看~ 其实昨天晚上的想法是写个黑暗英雄...类似与BATMAN那种
但是一早起来把晚上想好的东西全忘了
...后来想是不是写关于"哄骗和偷袭"的文章,于是就出了这篇东西
关于兽人的智力...原先只想让他说三句话"贝恩要你的钱"、"贝恩要你"和"啊...."
但是...我不认为这种智商的家伙能活到他统治这条街...所以我让他智力到10,算DM调整吧
现在你知道我为什么不写长篇了,
我的想法有时候很容易忘记...而我又不喜欢在我想法出现的时候用笔记下...
实不相瞒...这篇东西是我3个小时突击出来的...故事的后半部分很粗糙 3个小时……寒……我的征文是用30分钟敲出来的……
只要有人给我一个故事片段,甚至只有关键词,我可以毫不犹豫地往下写。但要我完完全全自己写……那个难啊…… ...我恨命题作文
如果什么都不给我的话,我会写的比较快 为啥这家伙要呆在没什么油水的贫民窟?
它有足够的智商理解“柿子拣软的捏”么?
============================
楼下朋友,我深感抱歉(有用么)。 一个人(包括兽人)有多大的能力,就用多大的饭碗吃饭,这个NPC的能力只够在贫民窟讨口饭吃
其次,你的第二个问题让我感觉自己写的很失败 觉得自己没有关键字就写不出东西来的,可以尝试挑战极限----把我所有的关键词整和到一篇文章里,那我直接帮你加精~~~
fqm兄如果觉得关键词碍手碍脚了就天马行空的来个囧囧有神版好了~~~ 我汗……写是能写到一起,但那得需要多少字啊……想让我们灌溉原创区就直说啦…… 把所有关键词都整合在一起……大致上有灵感了。现在先写作业,中午再开工 又想起来一个问题……能打乱顺序吗?
==================
当然能~~~----暗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