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 发表于 2008-8-13 20:26:51

太美了
导播真应该拉出去枪毙十分钟!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8-14 09:12:10

原帖由 九龙 于 2008-8-13 20:2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太美了
导播真应该拉出去枪毙十分钟!
都成筛子了吧……我……我同意!

sinan 发表于 2008-8-15 08:20:48

照片比转播强不少啊不少。。。
话说开幕式看的我差点睡着~~~~

黑鱼老板 发表于 2008-8-15 23:08:26

那丫头是假唱……对口型是嘴巴动作太大了

silencehelmet 发表于 2008-8-22 22:31:29

刚开始我还在骂张艺谋没水平呢,看来真正没水平的是导播啊,错怪老谋子了

william111a 发表于 2008-8-23 12:40:54

当时看的时候就觉得镜头感缺点什么~~现在来看果然啊.........央视的老爷们..真是没话说了

davidmouse 发表于 2008-8-23 16:32:17

早知道不该看这帖的,现在我认为8号那天晚上我是白过了,有种被骗得很惨的感觉……

Wearjak 发表于 2008-8-23 21:46:28

我承认在倒计时的时候的确觉得很震撼,但后来就觉得越来越没意思了……
还好,我一直坚持到入场式的时候才睡着……

暗流 发表于 2008-8-24 07:03:42

根据韩寒同志的敌我分析,奥运开幕式直播时候的镜头操控人在景色展示上挫到不行,但是在切换领导讲话的时候轻车熟路,完美无瑕……

Wearjak 发表于 2008-8-24 11:30:58

对了暗J,开幕式上好像是有“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这句话的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震撼的开幕式 电视上看不到的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