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dream66 发表于 2008-8-12 19:00:21

是不是BOB想要个随机效果阿

就像刘姥姥进大观园,随便乱看

黑鱼老板 发表于 2008-8-12 19:33:57

开幕式是很震撼,国足更震撼啊……

m_hunter 发表于 2008-8-12 20:40:31

这个貌似是NBC的开幕式

Variola 发表于 2008-8-12 20:49:11

貌似是NBC录播然后剪辑的开幕式……

比较过CCTV直播版和NBC录播版的同学都说,的确是录播的比较好看些,正好也让美国人知道中国泱泱大国不是吃素的,不过这样一比,就苦了看直播的观众啊

Azrael 发表于 2008-8-12 20:55:59

原帖由 Dire_unicorn 于 2008-8-12 15:2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最近怨念很多你不要逼我……

我来告诉你……无论一个女孩子有多么的乖巧温柔……一旦她怨念起来是十分可怕滴……

我领教过了…… 身为一等伪大叔的我犯了一个千古遗恨的错误。让我领教了一个声轻音柔的小丫头倔起来有多让人郁闷,言辞凿凿,龃龉必报。

六月飞雪的冷莫过于此~~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8-13 13:33:02

原帖由 Variola 于 2008-8-12 20:4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貌似是NBC录播然后剪辑的开幕式……

比较过CCTV直播版和NBC录播版的同学都说,的确是录播的比较好看些,正好也让美国人知道中国泱泱大国不是吃素的,不过这样一比,就苦了看直播的观众啊

我还是觉得,悉尼的奥运会开幕式是最好看的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8-13 13:33:46

原帖由 Azrael 于 2008-8-12 20:5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领教过了…… 身为一等伪大叔的我犯了一个千古遗恨的错误。让我领教了一个声轻音柔的小丫头倔起来有多让人郁闷,言辞凿凿,龃龉必报。

六月飞雪的冷莫过于此~~
喂……没那么夸张的啊……

九龙 发表于 2008-8-13 20:26:51

太美了
导播真应该拉出去枪毙十分钟!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8-14 09:12:10

原帖由 九龙 于 2008-8-13 20:2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太美了
导播真应该拉出去枪毙十分钟!
都成筛子了吧……我……我同意!

sinan 发表于 2008-8-15 08:20:48

照片比转播强不少啊不少。。。
话说开幕式看的我差点睡着~~~~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震撼的开幕式 电视上看不到的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