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22# 的帖子
我记得以前看电视介绍过一种盐,是特殊的季节里自然凝结在水面上薄薄的一层,相当昂贵,不知道是不是这种 人工繁育的大红袍二代在武夷山喝过,已经很不一般了。原版的不知道会有多好喝二代大红袍不算特别贵,不过顶级的恐怕一般人也喝不起。自己喝的话,买普通品质的就好了。 第一张图看上去还以为是一堆馒头,太像了
像喝那矿泉水的绝对是没事找抽 矿泉水都那么贵看了那我才明白原来水是很珍贵的 能喝起水是很幸福的 如果把中国皇宫内所吃的东西和稀有度来对比的话,不知道相差多少 贵的不见得就是好的,看各人爱好了
就我来说还是家常饭最香,哈哈 煎蛋那个...明显是因为鱼子酱拉高了价格
冰淇淋那个应该很大成本在餐具上了
大红袍...怎么有价格...听说都是送到znh去的啊
白鱼子酱这个是第一次听说
蘑菇这个有意思 悲痛的买主...要是埋下去能长出一大片来就发了 确实很馋人啊~
鱼子酱、比萨饼、三明治、冰淇淋,还有和牛肉做的牛排,都好想试试啊 没有见到鱼翅和燕窝哦。
感觉中国好多食材都是很贵的,怎么都是老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