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iel 发表于 2008-12-10 02:26:20

恩……那个煎蛋看起来就是在卖上面那些鱼子酱……

error 发表于 2008-12-10 22:53:02

回复 22# 的帖子

我记得以前看电视介绍过一种盐,是特殊的季节里自然凝结在水面上薄薄的一层,相当昂贵,不知道是不是这种

无名亡者 发表于 2008-12-10 23:49:52

人工繁育的大红袍二代在武夷山喝过,已经很不一般了。原版的不知道会有多好喝

二代大红袍不算特别贵,不过顶级的恐怕一般人也喝不起。自己喝的话,买普通品质的就好了。

nuitaric 发表于 2008-12-14 22:18:50

第一张图看上去还以为是一堆馒头,太像了

像喝那矿泉水的绝对是没事找抽

budaoweng650925 发表于 2009-1-23 20:53:20

矿泉水都那么贵看了那我才明白原来水是很珍贵的 能喝起水是很幸福的

黑白斑点块 发表于 2009-3-5 19:56:32

如果把中国皇宫内所吃的东西和稀有度来对比的话,不知道相差多少

godzhgame 发表于 2009-3-19 14:03:12

贵的不见得就是好的,看各人爱好了
就我来说还是家常饭最香,哈哈

fishwry 发表于 2009-4-8 06:44:30

煎蛋那个...明显是因为鱼子酱拉高了价格
冰淇淋那个应该很大成本在餐具上了
大红袍...怎么有价格...听说都是送到znh去的啊
白鱼子酱这个是第一次听说
蘑菇这个有意思 悲痛的买主...要是埋下去能长出一大片来就发了

legendlw 发表于 2009-4-19 15:40:05

确实很馋人啊~
鱼子酱、比萨饼、三明治、冰淇淋,还有和牛肉做的牛排,都好想试试啊

aress0sd 发表于 2009-5-11 13:23:29

没有见到鱼翅和燕窝哦。
感觉中国好多食材都是很贵的,怎么都是老外的?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zz]盘点世界上最昂贵的食物(饭前慎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