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贵越想吃 越吃越穷
一个煎鸡蛋就要1000美元,完了,深受打击啊
哭啊,一个都没看过.
4楼说的很有道理,龙井贵主要是不易保存,(原来的大红袍真的只有6株了吗?)
那什么“澳洲胡桃”不算什么昂贵的食物吧。
1楼的澳洲胡桃,长得好像夏威夷果啊!
哈哈,12号尤其独特,这份资料我收藏啦,将来写某些架空贵族战争故事的时候可以借鉴到餐桌上。啧啧,我等自己做平民食物吃的人对这些奢侈花样还真是所知不多。
吃完了晚饭进来……还是看得馋了》《
那个煎蛋很OTZ,那其实卖点是上面的鱼子酱吧囧
那个冰淇淋。。。。太。。。夸张了点吧。。。。
那么贵是钻石和金还有加工费吧?
楼主你怎么可以发空帖
发现真正能造就价值的东西,就是全球再无分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