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zoom 发表于 2009-1-5 13:31:08

奶酪??????
中国人可能没多少能真正适应的
千万别被华丽的外表迷倒了啊

hxfssl 发表于 2009-1-20 13:41:07

呵呵,本人没吃过奶酪,但倒是喜欢吃臭豆腐,也许以后有机会再尝尝!看看两者有什么不同!

书剑飘零 发表于 2009-2-23 21:20:14

奶酪有味道重的和味道轻的,数年前在澳大利亚的一个朋友给我带了块蓝纹奶酪回来,把我恶心得直接扔了。现在好一些了,没什么气味的奶酪还是很好吃的。

Mephisto 发表于 2009-2-23 21:35:53

Google Moon放到最大就是一个大奶酪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话说奶酪》之十:欧洲中世纪的奶酪(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