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rokihitomi
发表于 2008-8-25 23:33:22
如此大的工作量,先谢过楼主,后收藏,那几张装备分解图尤为精彩
暗流
发表于 2008-8-25 23:56:59
菌类只要是无毒的就没关系——又了解了一些历史~
清溪小鸦
发表于 2008-8-27 20:39:12
我看来统统象香皂
猫之墓地
发表于 2008-9-3 12:11:39
香皂也没这个样子的吧,看到第一张图片还真的愣住了...以前只知道奶酪表面会有霉斑、菌体等,不知道里面居然还有!
well
发表于 2008-12-5 00:22:48
Discovery频道有个经典的文化比较广告,从一家中国人吃臭豆腐和一家欧洲人吃奶酪津津有味的镜头开始,当把他们的食物换过来后,两家人都显示出痛苦的表情,皱着眉头勉强的吃下去。那上面的奶酪也是发霉的。根据画外音,发霉的奶酪的气味大概也对鼻子不友善……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12-5 09:29:39
回复 16# 的帖子
哈哈, 第一次吃的时候岂止是不友善
想不到此贴又挖出来了,口水止不住了, 恰恰我还没吃早饭, 去弄点儿一般性的奶酪来先
蛇骨
发表于 2008-12-5 12:57:22
sooooo lovely , 我在游戏设定的时候可以用.
m_hunter
发表于 2008-12-5 19:50:23
厄。。。我就对硬奶酪很反胃。
不过软的Cheese是我的最爱。。。只可惜热量太大
markzoom
发表于 2009-1-5 13:31:08
奶酪??????
中国人可能没多少能真正适应的
千万别被华丽的外表迷倒了啊
hxfssl
发表于 2009-1-20 13:41:07
呵呵,本人没吃过奶酪,但倒是喜欢吃臭豆腐,也许以后有机会再尝尝!看看两者有什么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