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rokihitomi 发表于 2008-8-25 23:33:22

如此大的工作量,先谢过楼主,后收藏,那几张装备分解图尤为精彩

暗流 发表于 2008-8-25 23:56:59

菌类只要是无毒的就没关系——又了解了一些历史~

清溪小鸦 发表于 2008-8-27 20:39:12

我看来统统象香皂

猫之墓地 发表于 2008-9-3 12:11:39

香皂也没这个样子的吧,看到第一张图片还真的愣住了...以前只知道奶酪表面会有霉斑、菌体等,不知道里面居然还有!

well 发表于 2008-12-5 00:22:48

Discovery频道有个经典的文化比较广告,从一家中国人吃臭豆腐和一家欧洲人吃奶酪津津有味的镜头开始,当把他们的食物换过来后,两家人都显示出痛苦的表情,皱着眉头勉强的吃下去。那上面的奶酪也是发霉的。根据画外音,发霉的奶酪的气味大概也对鼻子不友善……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12-5 09:29:39

回复 16# 的帖子

哈哈, 第一次吃的时候岂止是不友善

想不到此贴又挖出来了,口水止不住了, 恰恰我还没吃早饭, 去弄点儿一般性的奶酪来先

蛇骨 发表于 2008-12-5 12:57:22

sooooo lovely , 我在游戏设定的时候可以用.

m_hunter 发表于 2008-12-5 19:50:23

厄。。。我就对硬奶酪很反胃。

不过软的Cheese是我的最爱。。。只可惜热量太大

markzoom 发表于 2009-1-5 13:31:08

奶酪??????
中国人可能没多少能真正适应的
千万别被华丽的外表迷倒了啊

hxfssl 发表于 2009-1-20 13:41:07

呵呵,本人没吃过奶酪,但倒是喜欢吃臭豆腐,也许以后有机会再尝尝!看看两者有什么不同!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话说奶酪》之十:欧洲中世纪的奶酪(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