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10# 的帖子
谢谢这位仁兄的支持~~这是第一章,发上来希望大家提提意见 ,呵呵。细节方面后面我会注意。另外说一下,其实刺客不是主角,关于长相我觉得没有什么可写的,因为这样一个角色不需要太出众的长相。还有刺客不是失忆,他的记忆根本不存在,他可以看成是主角在远古之心作用下的一个衍生体,就像镜子中的倒影和本体出现在镜子的同一侧一样。这会导致规则至上的主物质界陷入混乱,主角会在后面出现,此二人命运的交织和缠绕会成为故事主线。人物性格方面我能力十分有限,以后会尽量努力写的饱满一些。谢谢你的支持和回帖啊~ 双主角?嗯……听上去很有意思~至于人物性格方面,我想如果刺客是个神秘角色的话少些笔墨倒也不错。另外我依然觉得动作等描写偏多,盖过了其他展现性格的描写。
PS.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14527-1-1.html
推荐看看这位仁兄的文章~或许有东西可以借鉴~
回复 12# 的帖子
谈不上双主角吧,没有那个写作实力。。我只是想让情节尽量新颖一些,呵呵。你推荐的资料很有价值,学习中~~~ 对了,这里的人气可能还不够,推荐你再把文章再发到龙骑士城堡吧~http://www.cndkc.net/bbs/thread-31365-1-1.html
这个新人的文章……跟你一样一开始出来的人物不是主角 怎么最近很流行主角过n久才出场的开头方式么……
PS坛子里有很多好东西嗒你要多逛逛~
回复 14# 的帖子
龙堡我一直上呢,放出这文章不是为吸引注意力,呵呵,主要是希望比较专业的读者给我多提点意见,风格还有待调整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