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怪物图片的问题
我是个伪Fans,只喜欢收集图片与模版。在网上找到了很多图但对应的翻译与数据都没有哪位大大知道麻烦帮忙告诉下?
图片的名字就是我收集时的怪物名不知道对不对错误的麻烦矫正我下谢谢 怎么贴图啊?不好意思。。没看到贴图的 引用外部链接比较节约论坛资源 没有啊我是从我的MP4上拷过来的
没有外部连结
大哥你知道几个说几个吧。 建议楼上去研究下MM2,你的绝大部分图都是出自那里的,反正MM2现在全部汉化了 http://www.wizards.com/default.asp?x=dnd/arch/ag
所有怪物的名字都有… http://www.odyguild.org/bbs/attachments/20080804_7a016d3a7be5f120d42eB4hH5aqocB33.jpg
天使俺认得~~~~ 从前向后分别是:天使,星界使徒(Astral Deva); 天使,异界神侍(Planetar); 天使,炽天神侍(Solar)
这三只俺最喜欢, 于是意志检定没过....就水了. 楼上,这些这么丑的图片也拿出来,其实他们更漂亮。特别是星界使徒帅得要命,连翼魔女也差点爱上了。这里却将他画成黑矮子,真是令人气愤!!! MM1、MM2、MM3、魔物大全、PS设定、4EMM……
其实,从2版到4版的怪物手册翻一遍就基本都有了……
另外,我要说,这帖子发错区了吧……(这才是我想说的) 原帖由 Cirdan 于 2008-8-4 18:1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http://www.wizards.com/default.asp?x=dnd/arch/ag
所有怪物的名字都有…
Cirdan大大,其实你说的那个网站我知道的,也收藏了,但我英语太差,根本看不懂。不然我就想办法当苦力赚分了。好多东西都想知道的。
郁闷啊 我什么都不知道的,你没看到我刚一来就发错了被扣分了。
另外MM2我家里根本玩不了,配置问题。我家只下到了3E的怪物图鉴 3E的玩家手册 还有2本轰杀系列的在最深的地下城下的其他的都没有
我用电驴下的其他的都没有啊我也没办法电驴下这些东西都没有什么源都是几KB每秒的每个都要下好久...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