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2难道不是指怪物图鉴2(《Monster_Manual_II》)么?其他MM同理…… ...应该是看不了把 连MM2都看不了的配置.........
传说中的小霸王学习机? 哎呀~ 显示我的无知啊~
钻个地洞躲起来
先潜水一阵等你们忘掉好了。。 原帖由 w8436144 于 2008-8-7 11:5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哎呀~ 显示我的无知啊~
钻个地洞躲起来
先潜水一阵等你们忘掉好了。。
MM2随便找台机器都可以打开, 你没理由看不了啊, 难道是下载了传说中的MM2---魔法门2? 如果是那个的话....那只发是装了WIN95以上的操作系统,估计都没办法玩
MM2是PDF格式,你只要下载一个Adobe reader6.0或者以上版本的阅读器都可以读啊 这个似乎好几本书上的图都有啊……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