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1103nise 发表于 2008-8-2 08:13:41

關於神的問題

  請問一下,神不是必須要住在外層內面嗎?為什麼最近看帖子發現內層位面也有?而且威可那好像也是物質界的~請問這是為什麼呢?

Arcanum 发表于 2008-8-2 09:35:30

原帖由 a11103nise 于 2008-8-2 08:1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請問一下,神不是必須要住在外層內面嗎?為什麼最近看帖子發現內層位面也有?而且威可那好像也是物質界的~請問這是為什麼呢?

不是。

对。

不同规则版本间也有差异。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關於神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