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异度风景分版
› 關於神的問題
a11103nise
发表于 2008-8-2 08:13:41
關於神的問題
請問一下,神不是必須要住在外層內面嗎?為什麼最近看帖子發現內層位面也有?而且威可那好像也是物質界的~請問這是為什麼呢?
Arcanum
发表于 2008-8-2 09:35:30
原帖由 a11103nise 于 2008-8-2 08:1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請問一下,神不是必須要住在外層內面嗎?為什麼最近看帖子發現內層位面也有?而且威可那好像也是物質界的~請問這是為什麼呢?
不是。
对。
不同规则版本间也有差异。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關於神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