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shan 发表于 2008-8-1 07:40:24

请问4E中的桑比亚的状况?

刚才看到mqw大人翻译的四版之科米尔背景,在里面看到了这么一段——
请问一下“1441 猖獗复活之年(Year of Resurrections Rampant)
鹫齿桥条约(Treaty of Griffonfang Bridge):在多方压力之下,桑比亚(得到了它的耐色瑞尔统治者的批准)   愿意同科米尔,谷地(Dalelands)以及科曼瑟(Cormanthor)终止敌对关系。这份不稳定的停火协议一直维持至今。迪伦(Daelun)和厄姆拉斯拜尔(Urmlaspyr)从各自国家中独立。”

请问各位大人这句中“桑比亚(得到了它的耐色瑞尔统治者的批准)”是什么意思?难道桑比亚被阴魂们统治了?

Arcanum 发表于 2008-8-1 08:44:01

原帖由 qinshan 于 2008-8-1 07:4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刚才看到mqw大人翻译的四版之科米尔背景,在里面看到了这么一段——
请问一下“1441 猖獗复活之年(Year of Resurrections Rampant)
鹫齿桥条约(Treaty of Griffonfang Bridge):在多方压力之下,桑比亚(得到了 ...

对。

这应该发在FR版。

qinshan 发表于 2008-8-1 14:22:54

原帖由 Arcanum 于 2008-8-1 08:4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对。

这应该发在FR版。
不会吧?这都会扣分?我觉得我好冤枉....我就是FR区看到奥秘你说4E的话题请到TRPG游戏讨论区,所以发到TRPG游戏讨论区的。
另外谢谢奥秘的解答。

Arcanum 发表于 2008-8-1 15:56:26

原帖由 qinshan 于 2008-8-1 14:2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会吧?这都会扣分?我觉得我好冤枉....我就是FR区看到奥秘你说4E的话题请到TRPG游戏讨论区,所以发到TRPG游戏讨论区的。
另外谢谢奥秘的解答。

如果有看一下版上其他文章的话,就会知道是「4E核心」请至TRPG版。

4E FR依然属于FR分版。: )

qinshan 发表于 2008-8-1 17:13:20

原帖由 Arcanum 于 2008-8-1 15:5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有看一下版上其他文章的话,就会知道是「4E核心」请至TRPG版。

4E FR依然属于FR分版。: )

哦,明白了。我是一时间想错了,以后注意了。恩,关于这个话题就这最后一个回复了,总之谢谢奥秘大人的解惑。下次我发帖时候会记住的。over~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4E中的桑比亚的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