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谈天说地
› 我家乖乖女出生了
仰泳之鱼
发表于 2008-7-29 18:59:00
08年是奥运会年,流行生女孩,有助于调节性别差异!
william111a
发表于 2008-7-29 23:07:36
先恭喜拉~~喜得千金啊~不过以后可是有的忙了哦~~~晚上做梦也在喂奶`~这是我一个养好了孩子的朋友说的~~不过他是一边笑一边和我们说的~~~
无羽.黑袍
发表于 2008-7-30 12:18:17
什么名字那?要弘扬奇幻精神呀!
小孩子一定很可爱的,楼上那么多祝福,我就不多嘴了,祝她健康成长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家乖乖女出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