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emantis 发表于 2008-7-27 12:13:53

我家乖乖女出生了

24号上午10:20,在医院陪了三天。现在回家打个盹。

Pathfinder 发表于 2008-7-27 12:25:04

请接受来自一个无名帕拉丁的祝福:愿疾病与邪恶永远远离这位小天使,平安的度过一生,直到回归我主kelemvor的怀抱。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7-27 16:15:35

祝: 乖女身体健康, 聪明乖巧, 将来好好孝敬父母

FQM 发表于 2008-7-27 20:41:12

其实什么都是其次的,平安顺利才是真啊...
我就祝她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平安顺利吧

heladin 发表于 2008-7-27 23:25:15

想好名字了没~~!!

yates 发表于 2008-7-27 23:41:34

养女孩其实比男孩要好的说 (ps:你们是怎么评分的 )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7-28 09:01:43

回复 6# 的帖子

我们又没有实物送上, 只好拿点儿奥币,威望的啥来意思意思啦

新的一天,新的祝福送上~~~

GA_Frank 发表于 2008-7-28 10:29:56

女孩好啊女孩好~
(家中有一三岁男孩于是天天苦不堪言的某人飘过~)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7-28 17:23:41

自恋地说希望她将来和我一样乖~~

呐,你是父亲吧?加油哦~做个女儿心中的好父亲,然后祝她将来找个和你一样好的丈夫~

我们都真诚地祝愿她是你的贴心小棉袄~

九龙 发表于 2008-7-29 14:17:27

什么时候可以看到照片啊,我出奥币买。
话说回来,今年我身边的人都是生女儿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家乖乖女出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