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乖乖女出生了
24号上午10:20,在医院陪了三天。现在回家打个盹。 请接受来自一个无名帕拉丁的祝福:愿疾病与邪恶永远远离这位小天使,平安的度过一生,直到回归我主kelemvor的怀抱。 祝: 乖女身体健康, 聪明乖巧, 将来好好孝敬父母 其实什么都是其次的,平安顺利才是真啊...我就祝她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平安顺利吧 想好名字了没~~!! 养女孩其实比男孩要好的说 (ps:你们是怎么评分的 )
回复 6# 的帖子
我们又没有实物送上, 只好拿点儿奥币,威望的啥来意思意思啦新的一天,新的祝福送上~~~ 女孩好啊女孩好~
(家中有一三岁男孩于是天天苦不堪言的某人飘过~) 自恋地说希望她将来和我一样乖~~
呐,你是父亲吧?加油哦~做个女儿心中的好父亲,然后祝她将来找个和你一样好的丈夫~
我们都真诚地祝愿她是你的贴心小棉袄~ 什么时候可以看到照片啊,我出奥币买。
话说回来,今年我身边的人都是生女儿啊。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