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高就是好啊,貌似昨天是我生日,却没有人知道
http://news.xinhuanet.com/photo/2004-07/14/xinsrc_2407011411182550443188.jpg
送给人气大米的~继续人气~
http://news.xinhuanet.com/photo/2004-07/14/xinsrc_3007011411189947464202.jpg
送给yates,没什么好伤心的啦~大家都认识你~~
总算有人认识我了,感动阿
哦yates你不觉得说这话很不应该么~你是老会员类怎么没人认识你~
开个玩笑吗
YATE我把团队仓库里的垃圾送给当生日礼物吧,你可以卖了换钱
...............bs你,要送也要送宝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