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enrice 生日快乐
差点漏了……生日还上论坛的怎么能不贺呢
Happy Birthday to you~~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sing.gif
今天有收到啥生日礼物没?说来分享下。
以下道贺者请保持队型 Happy Birthday
http://www.xcomment.com/g1/img/mickey_happy_birthday092407094841.gif
俺来晚了~~~
迟到的祝福送上~~~大米生日快乐~~~ 怎么记和大米上次已经快乐过了?难道是PK? 他们俩我老是弄混 Happy Birthday~~
我来响应hunter的图片,
大米+老鼠,就素米老鼠~ Happy Birthday~~仙福永享 寿与天齐
少了点`~~别介意`~~~呵呵 生日快乐~
恭喜你离终极湮灭又近了一步,啊哈哈哈哈 啊 我来迟了
大米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祝大米功德无量,万寿无疆 XD
PS:大米上次嗨痞是因为他终于修成正果生米著称熟饭吧 我也晚了。
也不知道说啥好囧,只好朴素滴的说句生日快乐…
谢谢lala大人记得。。。
那么我这个不炫耀会死星人就出来炫耀一下。。。
生日礼物是老婆送的MontBlanc袖扣
橡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