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擂台赛] 勇者单人屠龙 [规则修改版]
打擂啦, 打擂啦~~~ 大力邀请小龙来做DM看多了所谓的屠龙者, 于是召开擂台赛~~~ 暂行规则如下:
对于挑战方:
1. 挑战者的PC种族限限3R.核心种族,可以套模板.
2. 挑战者的PC职业, 等级任意.但只能挑战同CR龙.
3. 挑战者可以用核心规则下的"职业,专长"等等~~~
对于擂主---龙:
1. 标准龙
对于双方:
1. 3局2胜制
2. 不服可以再次申请.
说明:
1. 时限1个月
2. 有意者做Build说明,或者做卡到果园擂台PK~~
3. 不允许重复Build.
论坛里一直有很多人喜欢独手屠龙, 现在有机会了哦~~~ 如果屠龙成功, 本大叔代向版主大人申请屠龙勋章~~~
PC: 口胡~~~ 缴出乃的财富, 身体, 与经验值来!!
某白龙: 来战吧~~ 你们这些短命的家伙~~~ 我会把你变成冰雕放在洞口以警告所有敢于打扰伟大的龙的废柴! 口桀~~~~
p.s. 因为第一次尝试,规则开的太多可能新人做卡不睱, 于是改为核心规则,这次活动不错的话, 那么下一轮则开扩展 于是响应大叔号召
想给龙们做早中晚饭的冒险者们尽管来吧! 貌似无人应战啊 http://www.gamerhome.net/bbs/viewthread.php?tid=219197&extra=page%3D5
老谢干过……cr20标准黑龙一头,黑龙主场,没带其它喽罗,属性、专长等未做特别优化,未用魔法物品增强 支持一下
顺便说一下下,规则大概还需要严格一点才合理...
要不然低级PC轰杀低级幼龙不难的(因为可以加模板 - -)
至少规定PC是多少级以上的吧(这样龙的CR也可以上去)
还有,就是模板很不合理了....有些强力模板稍微限制一下吧....半神巫妖模板? 所以稍微限制和严格一点好.
不要小看PC的能力,宅的力量很恐怖的.所以再严格他们也能推翻! 加多点限制条件吧
回复 楼上几位
唉~~ 真正大能者懒的去屠龙(太浪费了), 因为大家没那么多时间.而眼高手低之辈,则一天到晚吵吵着要抢啥神格, 想屠龙事实上根本没那个能力~~
于是本擂台赛就这样不尴不尬的吊在这里~~ 只有FQM来瞅瞅说无人响应, 看起来他也屠不了龙啊~~~
难道要让俺来屠不成? 俺已经许下了非暴力誓言与和平誓言, 养龙或者交龙友也许擅长(做龙饭更擅长),但屠龙...太暴力了~~~ 会违反俺的誓言的啊~~~
看起来只好将来拿来做调教新人贴了. 我跑来恶搞捣乱了:
玩家人物:cr为0的三岁小孩子一个,职业:捣蛋鬼 专长:搞破坏
龙类对手:cr为0的龙蛋一枚,职业:受害者 专长:被迫打碎
战斗过程:三岁小孩跑进了自己巫师爸爸的房间里,到处乱翻的时候把桌子上的一枚他老豆准备用来做实验的珍贵龙蛋甩到地上,摔破了
战斗结果:龙蛋遭受2点伤害,死亡,三岁小孩则被他爹狠狠教训了一顿
经验值:别在巫师的作坊里乱窜,哪怕他是你爸
战利品:当天晚上,亲爱的妈妈给家里人端来了一大盘香喷喷的炒蛋……
好啦,战斗结束!把屠龙英雄奖章交出来! 其实有非暴力誓言与和平誓言还是有办法杀龙的...比如说石化后在杂碎...
如果用这个方法至少是11级的法师...没有核心+没有强化过的话DC应该是20吧
成年龙强韧15,法抗18
...发现主要还是看运气 其实有非暴力誓言与和平誓言还是有办法杀龙的...比如说石化后在杂碎...
这样做应该是不可以的.
11级法师的石化术堆一下DC26=10+6(法术等级)+8(26智力:初始18,升级+2, +6智力头戴)+2(专攻,高等专攻),
这样的话, 要先疯狂的拜DB大神才有可能让龙投出50%中招的可能.
如果是扩展就好了,90%以上可以让龙中招,嘿嘿~~~ 我PM给你了. 小猪在果园找不到东西轰杀就到这里来撒野了……?
刚才看隔壁板块一个“新学建卡”的EPIC卡…… 囧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