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财猪 发表于 2008-7-31 13:59:40

回复 10# 的帖子

弄错了, 此猪非彼猪,果园可不是俺这种老白撒野的地方   

那里的逆天强人多如牛毛(这年头貌似牛毛越来越少了), 吾辈自甘退让(非不争也,实不能也)

游荡的坎德人 发表于 2008-8-1 12:46:51

囧 。。。。。。。。。。。。。。。。。。。。。

认错人了……? 抱歉~~

>< 果园有头滥强的小猪~~~/me 发抖……                     

不过,5级PC杀条CR5的龙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8-1 13:11:14

原帖由 游荡的坎德人 于 2008-8-1 12:4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囧 。。。。。。。。。。。。。。。。。。。。。

认错人了……? 抱歉~~

>< 果园有头滥强的小猪~~~/me 发抖……                     

不过,5级PC杀条CR5的龙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那不叫屠龙, 那叫"欺负孩子", 擂台上不允许未成年人上台, 所以就罢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擂台赛] 勇者单人屠龙 [规则修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