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10# 的帖子
弄错了, 此猪非彼猪,果园可不是俺这种老白撒野的地方那里的逆天强人多如牛毛(这年头貌似牛毛越来越少了), 吾辈自甘退让(非不争也,实不能也) 囧 。。。。。。。。。。。。。。。。。。。。。
认错人了……? 抱歉~~
>< 果园有头滥强的小猪~~~/me 发抖……
不过,5级PC杀条CR5的龙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原帖由 游荡的坎德人 于 2008-8-1 12:4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囧 。。。。。。。。。。。。。。。。。。。。。
认错人了……? 抱歉~~
>< 果园有头滥强的小猪~~~/me 发抖……
不过,5级PC杀条CR5的龙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那不叫屠龙, 那叫"欺负孩子", 擂台上不允许未成年人上台, 所以就罢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