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家喜欢影龙~纯粹暗杀者
金龙超级可爱,超级像中国龙的说~~就是翅膀看起来不舒服,貌似官网的金龙
哈哈~那个翅膀鱼一样
喜欢白龙(NWN1 SoU的泰莫法拉),黑龙(太多了),银龙(因为颜色)
但是如果要作坐骑用,当然还是红龙好~
喜欢金龙银龙~~恩恩 是善良滴
也喜欢唐僧骑的小白龙~(哦呵呵~原谅我滴恶趣味吧。。。)
不喜欢邪恶的红龙黑龙~~~8过看在女豪杰奇蒂拉的份上~~蓝龙也可以考虑。。。
我喜欢黑龙和银龙
黑龙有图片,另一幅图片我也不知道是什么龙
p.s.文件名不用管,只是某小说的注解
偶只爱蓝龙蓝龙蓝龙蓝龙
标准版:
升级版:
Q版:
怨念版:
楼上,最后一幅的脑袋.........
好奇怪啊
原帖由 loogoa 于 2008-8-28 16:4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楼上,最后一幅的脑袋.........
好奇怪啊
hmmmmmmm......蓝色的炎妃龙 所以说怨念呀怨念~~~~~~~~
话说...暗骑士大人发的第2个蓝龙.....怎么看起来是水系龙喵??是哪个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