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情人节 发表于 2008-8-7 14:37:04

某家喜欢影龙~纯粹暗杀者

dragoon102 发表于 2008-8-7 18:35:57

金龙超级可爱,超级像中国龙的说~~就是翅膀看起来不舒服,貌似官网的金龙

血腥情人节 发表于 2008-8-11 15:26:14

哈哈~那个翅膀鱼一样

刀笔客 发表于 2008-8-11 19:18:47

喜欢白龙(NWN1 SoU的泰莫法拉),黑龙(太多了),银龙(因为颜色)

但是如果要作坐骑用,当然还是红龙好~

sinan 发表于 2008-8-14 20:14:51

喜欢金龙银龙~~恩恩 是善良滴
也喜欢唐僧骑的小白龙~(哦呵呵~原谅我滴恶趣味吧。。。)
不喜欢邪恶的红龙黑龙~~~8过看在女豪杰奇蒂拉的份上~~蓝龙也可以考虑。。。

loogoa 发表于 2008-8-27 13:29:12

我喜欢黑龙和银龙
黑龙有图片,另一幅图片我也不知道是什么龙

p.s.文件名不用管,只是某小说的注解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8-27 21:32:44

偶只爱蓝龙蓝龙蓝龙蓝龙

标准版:


升级版:


Q版:


怨念版:

loogoa 发表于 2008-8-28 16:47:59

楼上,最后一幅的脑袋.........
好奇怪啊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8-28 21:26:07

原帖由 loogoa 于 2008-8-28 16:4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楼上,最后一幅的脑袋.........
好奇怪啊
hmmmmmmm......蓝色的炎妃龙 所以说怨念呀怨念~~~~~~~~

dragoon102 发表于 2008-8-29 11:53:45

话说...暗骑士大人发的第2个蓝龙.....怎么看起来是水系龙喵??是哪个里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卡卡,既然说到龙,姐妹们说说喜欢什么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