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既然说到龙,姐妹们说说喜欢什么龙吧!
偶喜欢黑龙和银龙呀,呵呵,多漂亮的颜色呀~~(其实蓝龙也不错,但是生活在沙漠对皮肤是种考验...)让我们看看,还有多少喜欢火龙的姐妹吧!!
都来说说吧~~ 偶喜欢冰龙.好象在哪里看到过关于冰龙的文章.
回复 2# 的帖子
是在《科幻世界》上吧,我在那上面看到过一篇关于冰龙的文章,很感人的。 银龙。还有幽默的黄铜龙~最喜欢的情侣就是吉尔赛纳斯和西悠瓦拉~ 建议大家回贴时候,顺便传张你喜欢的龙的图片。 奇幻作品里……对红/黑/银/蓝龙,持有一种普遍性的喜欢。
至于特定的角色,暂时想不出来。
非奇幻作品里,如果恐龙能算的话,我最喜欢丹佛!!
http://i76.photobucket.com/albums/j4/endlessfisher/denfor2.jpg
http://i76.photobucket.com/albums/j4/endlessfisher/00816231.jpg
http://i76.photobucket.com/albums/j4/endlessfisher/danfo1.jpg
小时候最喜欢的动画之一,虽然一直没有看过结局……
其次是宠物小精灵/口袋妖怪里的小火龙。
http://i76.photobucket.com/albums/j4/endlessfisher/df10feff.jpg 好有童年的感觉呀,你唤起了我对童年的回忆那,儿时的最爱呀,不过,似乎我也没看到结局 ...... 我喜欢红龙其实= =
Q的也挺可爱嘛
http://photo13.bababian.com/upload11/20080717/502FB955DB12258133FDD6E28FF11196_500.jpg 蓝龙吧……因为当年看龙枪,看到奇蒂拉和她的坐骑蓝龙就萌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