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羽.黑袍 发表于 2008-7-16 21:51:48

卡卡,既然说到龙,姐妹们说说喜欢什么龙吧!

偶喜欢黑龙和银龙呀,呵呵,多漂亮的颜色呀~~(其实蓝龙也不错,但是生活在沙漠对皮肤是种考验...)

让我们看看,还有多少喜欢火龙的姐妹吧!!

都来说说吧~~

ab3158 发表于 2008-7-17 12:19:51

偶喜欢冰龙.好象在哪里看到过关于冰龙的文章.

无羽.黑袍 发表于 2008-7-18 16:28:37

回复 2# 的帖子

是在《科幻世界》上吧,我在那上面看到过一篇关于冰龙的文章,很感人的。

Sylvan 发表于 2008-7-18 21:58:33

银龙。还有幽默的黄铜龙~
最喜欢的情侣就是吉尔赛纳斯和西悠瓦拉~

Lala 发表于 2008-7-19 07:37:39

建议大家回贴时候,顺便传张你喜欢的龙的图片。

久远的星光 发表于 2008-7-19 09:48:19

奇幻作品里……对红/黑/银/蓝龙,持有一种普遍性的喜欢。
至于特定的角色,暂时想不出来。

非奇幻作品里,如果恐龙能算的话,我最喜欢丹佛!!

http://i76.photobucket.com/albums/j4/endlessfisher/denfor2.jpg

http://i76.photobucket.com/albums/j4/endlessfisher/00816231.jpg

http://i76.photobucket.com/albums/j4/endlessfisher/danfo1.jpg

小时候最喜欢的动画之一,虽然一直没有看过结局……

其次是宠物小精灵/口袋妖怪里的小火龙。
http://i76.photobucket.com/albums/j4/endlessfisher/df10feff.jpg

无羽.黑袍 发表于 2008-7-19 10:57:33

好有童年的感觉呀,你唤起了我对童年的回忆那,儿时的最爱呀,不过,似乎我也没看到结局 ......

veneficus 发表于 2008-7-20 00:27:24

我喜欢红龙其实= =

Q的也挺可爱嘛
http://photo13.bababian.com/upload11/20080717/502FB955DB12258133FDD6E28FF11196_500.jpg

荚蒾 发表于 2008-7-21 23:08:52

蓝龙吧……因为当年看龙枪,看到奇蒂拉和她的坐骑蓝龙就萌上了>/////<

jessiestone 发表于 2008-7-22 20:59:09

回复 1# 的帖子

凶猛又听我话的龙。叫它咬谁就咬谁。没事就用它的龙火吃吃巴比Q。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卡卡,既然说到龙,姐妹们说说喜欢什么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