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喜欢欧洲中世纪的城堡,我来发几个!
这个,中世纪的建筑风格主要有 罗马 哥特。另外还有其他,有兴趣可以上百度上搜。
罗马主要就是筒状。 哥特就是城堡教堂上尖尖的!(个人比较喜欢哥特)
我收藏了些欧洲中世纪城堡的图片。名字几乎都不知道。大家凑和看。
http://photo.yupoo.com/yangyi931016/126915e0216e/medium/
http://photo.yupoo.com/yangyi931016/795035e02173/medium/
http://photo.yupoo.com/yangyi931016/121215e0215d/medium/
http://photo.yupoo.com/yangyi931016/746065e02168/medium/
http://photo.yupoo.com/yangyi931016/256805e02165/medium/
http://photo.yupoo.com/yangyi931016/367695e02159/medium/
http://photo.yupoo.com/yangyi931016/878465e02161/medium/
http://photo.yupoo.com/yangyi931016/132205e02156/medium/
http://photo.yupoo.com/yangyi931016/992185e0214e/medium/
http://photo.yupoo.com/yangyi931016/924635e02151/medium/
http://photo.yupoo.com/yangyi931016/046375e02149/medium/
http://photo.yupoo.com/yangyi931016/437905e0213c/medium/
http://photo.yupoo.com/yangyi931016/195895e02144/medium/
http://photo.yupoo.com/yangyi931016/548535e02142/medium/
http://photo.yupoo.com/yangyi931016/327305e02130/medium/
http://photo.yupoo.com/yangyi931016/605925e02139/medium/
http://photo.yupoo.com/yangyi931016/434125e02136/medium/
http://photo.yupoo.com/yangyi931016/604845e0212d/medium/
http://photo.yupoo.com/yangyi931016/337995e02132/medium/
http://photo.yupoo.com/yangyi931016/347095e02122/medium/
http://photo.yupoo.com/yangyi931016/058005e02127/medium/
http://photo.yupoo.com/yangyi931016/920105e02113/medium/
http://photo.yupoo.com/yangyi931016/482105e0211b/medium/
http://photo.yupoo.com/yangyi931016/125095e0210d/medium/
http://photo.yupoo.com/yangyi931016/798175e020fe/medium/
http://photo.yupoo.com/yangyi931016/663235e02106/medium/
http://photo.yupoo.com/yangyi931016/684825e020f7/medium/
http://photo.yupoo.com/yangyi931016/155815e020f0/medium/
改完了。呵呵。。我觉得有些城堡,就是豪宅~ 另外我做成了个相册集,有兴趣的可以下载看看。解压缩后直接点开就行 貌似太大。。。不能上传 网易相册不支持外链,博客相册也不行,麻烦LZ换一个相册 改了下。。累死我了。找了个相册,还得一张一张上传。
据说能外链! 看不了,全是火炬么………… ...还是直接个相册地址吧 有的还不错,有的怎么看着这么诡异。。。
这个是地址。。。http://yangyi931016.yupoo.com/photos/?page=1 顺手推荐个相册,photoblog,速度快也稳定随便外联,批量上传功能那是相当滴好用哇,我是全靠它了
另楼主你好歹也加个文字说明啊= =我就认识一个巴伐利亚的天鹅堡 原帖由 veneficus 于 2008-7-16 07:1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顺手推荐个相册,photoblog,速度快也稳定随便外联,批量上床功能那是相当滴好用哇,我是全靠它了
另楼主你好歹也加个文字说明啊= =我就认识一个巴伐利亚的天鹅堡
批量上床???汗一个。。。。。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