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freep.cn/
无需注册,使用方便,不打码,速度也很快,特别适合论坛里临时上传图片用 不错不错,相册放哪里了,down一份去~
回复 9# 的帖子
我要是知道我就都写上了........可是呢,我原来找图片的时候,可能是名称太隐蔽了...所以...回复 12# 的帖子
我搞了个网络硬盘。。。。这是我用相册王作的
http://pickup.mofile.com/9288915038916228
这是地址。。。据说不慢。 原帖由 summerwind 于 2008-7-16 04:5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批量上床???汗一个。。。。。
囧我打错了而已 除了几个带护城河的,还有地势比较高的,剩下的只能作为豪宅来用 我一个都不认识……拜托楼主附加点儿文字说明吧。 风景还不错哦~~~中国的风格就象庙宇一样~~~貌似我们也没什么古堡哦~~ 原帖由 william111a 于 2008-7-17 19:2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风景还不错哦~~~中国的风格就象庙宇一样~~~貌似我们也没什么古堡哦~~
中国没有西方式的古堡,就像中国没有骑士阶级一样。
本土的古堡绝对有,不过多数损毁了,很多偏僻的地方还保存不少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