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发表于 2008-7-16 17:40:23

推荐相相册
http://www.freep.cn/

无需注册,使用方便,不打码,速度也很快,特别适合论坛里临时上传图片用

davidmouse 发表于 2008-7-16 17:55:18

不错不错,相册放哪里了,down一份去~

yy931016 发表于 2008-7-16 19:59:03

回复 9# 的帖子

我要是知道我就都写上了........可是呢,我原来找图片的时候,可能是名称太隐蔽了...所以...

yy931016 发表于 2008-7-16 20:16:28

回复 12# 的帖子

我搞了个网络硬盘。。。。
这是我用相册王作的
http://pickup.mofile.com/9288915038916228
这是地址。。。据说不慢。

veneficus 发表于 2008-7-16 22:48:53

原帖由 summerwind 于 2008-7-16 04:5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批量上床???汗一个。。。。。
囧我打错了而已

wildbreath 发表于 2008-7-17 12:37:28

除了几个带护城河的,还有地势比较高的,剩下的只能作为豪宅来用

九龙 发表于 2008-7-17 18:52:16

我一个都不认识……拜托楼主附加点儿文字说明吧。

william111a 发表于 2008-7-17 19:27:10

风景还不错哦~~~中国的风格就象庙宇一样~~~貌似我们也没什么古堡哦~~

error 发表于 2008-7-17 23:32:51

原帖由 william111a 于 2008-7-17 19:2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风景还不错哦~~~中国的风格就象庙宇一样~~~貌似我们也没什么古堡哦~~
中国没有西方式的古堡,就像中国没有骑士阶级一样。

本土的古堡绝对有,不过多数损毁了,很多偏僻的地方还保存不少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有人喜欢欧洲中世纪的城堡,我来发几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