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其他奇幻游戏讨论
› Fallout3 超赞E3 游戏画面展示!!!
markzoom
发表于 2008-7-23 21:13:59
战斗,爆头,战斗,爆头。。。。。。。。
这是很爽,可RPG在哪
说实话,我觉得这个游戏不错
但。。。。。。。。。。。
这不是辐射,至少不像
应该算是钢铁兄弟会一类的外传
avatar
发表于 2008-7-31 00:52:31
我只看到了Chinese force invade Alaska....
avatar
发表于 2008-7-31 01:06:41
仔细看了一下视频,只看到了fps,没看到任何rpg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Fallout3 超赞E3 游戏画面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