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zoom 发表于 2008-7-23 21:13:59

战斗,爆头,战斗,爆头。。。。。。。。
这是很爽,可RPG在哪

说实话,我觉得这个游戏不错   
但。。。。。。。。。。。
这不是辐射,至少不像
应该算是钢铁兄弟会一类的外传

avatar 发表于 2008-7-31 00:52:31

我只看到了Chinese force invade Alaska....

avatar 发表于 2008-7-31 01:06:41

仔细看了一下视频,只看到了fps,没看到任何rpg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Fallout3 超赞E3 游戏画面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