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out3 超赞E3 游戏画面展示!!!
Fallout3 E3 游戏画面展示!!!http://www.gametrailers.com/remote_wrap.php?mid=36202
XBOX360 游戏现场展示
http://www.g4tv.com/lv3/26939 酷~~~
我只希望配置要求不要太过分,不过话说回来,为了这个游戏更新一下配置我觉得相当值得~~ 另一段视频中的~
我们好邪恶~~
看中间的盒子,广告无处不在~~
btw,感觉视频里那些人被枪打“暴”的效果太夸张了~~ dusk贴的图就是第一个视频里的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攻击的时候,选择的区域少了某个重点 spot 八好意思啦
刚才贴的时候只刷出了你的一个视频~~
话说那个radio功能蛮好~ 还是觉得有点RP-FPS的感觉 动力装甲是什么样的
电浆武器还能把人变成一滩稀泥吗
电磁武器也还能把人变成黑碳吗
好想知道啊
狙击步枪应该只能爆头吧, 但好象那个动画效果过头了吧
ps: 那把打小熊的枪 , 一定要在游戏里找到, 不过除了小熊还能射别的吗( 比如尼克司先生)
映射SPRINGFIELD ELEMENTARY?BART的终极梦想便是摧毁学校的说
国军...会有遭遇战么...
泰迪熊发射器真赞一定要搞到手
还有小型核武器...
赤色冬天来袭! 周末买了新电脑,为F3做好充分准备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