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hunter 发表于 2008-7-15 19:58:33

Fallout3 超赞E3 游戏画面展示!!!

Fallout3 E3 游戏画面展示!!!

http://www.gametrailers.com/remote_wrap.php?mid=36202

XBOX360 游戏现场展示

http://www.g4tv.com/lv3/26939

暗流 发表于 2008-7-15 20:14:19

酷~~~
我只希望配置要求不要太过分,不过话说回来,为了这个游戏更新一下配置我觉得相当值得~~

duskfrost 发表于 2008-7-15 20:17:50

另一段视频中的~

我们好邪恶~~


看中间的盒子,广告无处不在~~

btw,感觉视频里那些人被枪打“暴”的效果太夸张了~~

m_hunter 发表于 2008-7-15 20:31:36

dusk贴的图就是第一个视频里的

m_hunter 发表于 2008-7-15 20:34:08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攻击的时候,选择的区域少了某个重点 spot

duskfrost 发表于 2008-7-15 20:52:08

八好意思啦
刚才贴的时候只刷出了你的一个视频~~

话说那个radio功能蛮好~

davidmouse 发表于 2008-7-15 23:54:32

还是觉得有点RP-FPS的感觉

noamuth 发表于 2008-7-16 12:38:28

动力装甲是什么样的
电浆武器还能把人变成一滩稀泥吗
电磁武器也还能把人变成黑碳吗
好想知道啊

狙击步枪应该只能爆头吧, 但好象那个动画效果过头了吧

ps: 那把打小熊的枪 , 一定要在游戏里找到, 不过除了小熊还能射别的吗( 比如尼克司先生)

天圣怒火 发表于 2008-7-20 08:49:35


映射SPRINGFIELD ELEMENTARY?BART的终极梦想便是摧毁学校的说


国军...会有遭遇战么...

泰迪熊发射器真赞一定要搞到手

还有小型核武器...

赤色冬天来袭!

zddmax 发表于 2008-7-22 11:26:35

周末买了新电脑,为F3做好充分准备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Fallout3 超赞E3 游戏画面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