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qiangda 发表于 2008-7-16 17:12:13

受伤了谁来治疗?干等着靠身体恢复啊? 如果不是神的话,谁来复活你?
-------------------------------------------------
人有信神的自由,有不信神的自由;你信神当然可以靠神治疗复活;我不信神就宁愿干等着靠身体恢复,宁愿死跷跷,碍着你什么事了?我自己都不急,你急什么?

难道你就一点儿信仰也没有?
-----------------------------------
我一信老祖宗三皇五帝,二信无神论,有信仰的很;就是不信什么西方来的神。

农民怎么了?
---------------------------
我没说农民坏话呀?农民和法师都是平等的,法师能造就耐色帝国,农民也一样能造呀?
我哪里歧视农民了?不要诬蔑人好不好。

error 发表于 2008-7-16 17:37:01

猪大冲动了,现实中农民固然可敬,不过扯到和(奇幻)游戏相关的话题,农民个体的力量一般都是不被重视的,你们在这里一说起“农民”,我首先想起的就是heroesIII里的那位“4个1”


至于LS,能同时信“老祖宗三皇五帝”和“无神论”,也算了不起了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7-16 18:06:44

回复 20# 的帖子

太可恨了, 竟然农民还不如地精~~~ 

在H2里俺们就是制作白鬼魂的原料,在H3里白鬼魂米了,俺们变成排骨的原料~~

俺们农民待遇真糟糕,偏偏还没有人替俺们说话~~ 就会拿俺们说事儿~~ 有事没事就说啥"农民~~~" 难道俺们就那么糟糕

他还说啥"农民造耐色帝国", 这不是讽刺俺们咩? 俺又不具备施法能力  

听说H4里俺们待遇提高了,因为可以生产金币,唉..有了利益就有了地位...真可悲.

P.S. 忽然想谁来谁告诉俺说DND里的农民和法师的HP一样多,都是D4,感觉这待遇不错~~~

henqiangda 发表于 2008-7-17 11:00:28

农民造耐色帝国可绝不是讽刺,而是事实。

老卡为何急着用12级魔法干女神?
还不是因为耐色帝国土地沙漠化严重导致农业危机引起帝国衰弱;
为何耐色帝国农业这样脆弱,一有危机就要完蛋?
还不是因为耐色人都当了法师,以至农民太少。
要是耐色有强大的农民发明杂交水稻,也不会轻易被撒仑精怪和费林魔葵给坑了。

可以说,耐色帝国正是体现农民的伟大与不可或缺的绝佳反面教材。

那一座座浮空城,靠得都是农民的汗水支撑。
再说,耐色本是渔村,那些大法师都是正经的农民子弟呀!

至于LS,能同时信“老祖宗三皇五帝”和“无神论”,也算了不起了
------------------------------
我虽然不信神,但相信有能量巨大,长生不老,可以移山倒海白骨生肌的高级生命体存在。
并且认为老祖宗三皇五帝就是这种高级生命体。

skywalker77 发表于 2008-7-17 11:09:16

回复 22# 的帖子

还真能掰.

自从这里翻译帖少了之后,吵架帖好象此起彼伏了嘛?!

一篇悼文激战到现在,而现在这里又出现了这种毫无意义的讨论.没事大家多喝凉茶,火气不要太盛.

Arcanum 发表于 2008-7-17 11:58:23

原帖由 henqiangda 于 2008-7-17 11:0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还不是因为耐色帝国土地沙漠化严重导致农业危机引起帝国衰弱;
为何耐色帝国农业这样脆弱,一有危机就要完蛋?
还不是因为耐色人都当了法师,以至农民太少。
要是耐色有强大的农民发明杂交水稻,也不会轻易被撒仑精怪和费林魔葵给坑了。

建议重看Netheril历史。

另外还要厘清上耐瑟与下耐瑟之别,以及饮食文化等。

太湖甘棠 发表于 2008-7-17 16:08:51

居然扯到三皇五帝头上了,真佩服。
个人感觉还是耐色那个延命术(现在变成了传奇法术)比较好,只可惜严重依赖魔网。

rainagel 发表于 2008-9-9 16:34:22

楼上也是老人了,建议留意一下用词

还想多说一句,现在奥大维护版面回答问题担子很重的,类似这种短期无法下定论的问题还是等资料翔实了再讨论的好,不然每天东奔西跑的奥大光打字就要手抽筋

m_hunter 发表于 2008-9-9 20:36:12

原帖由 frogbaz 于 2008-9-9 13:1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那淫荡的婊子终于得到了她应有的下场。——和唯一真神作对者的下场本该如此!
1000年后,真神必将伴随疯魔网回归,然后用他正义的力量消灭那些老鼠们和猴子们!

真神赛瑞克万岁!

frogbaz 是个辐射党,他只是用辐射迷的说话方式表达FR的这件事情

小R和大叔错怪他了:)

不过小R说得对,A大人很忙,请自觉。问问题可以,不过像这种没有定论的问题,就打住吧。FR如何,不管大家喜不喜欢,都是WotC说了算。请大家自觉

error 发表于 2008-9-9 23:16:45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08-9-9 20:3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是个辐射党,他只是用辐射迷的说话方式表达FR的这件事情

小R和大叔错怪他了:)

不过小R说得对,A大人很忙,请自觉。问问题可以,不过像这种没有定论的问题,就打住吧。FR如何,不管大家喜不喜欢, ...
异议,辐射党不能以自己是辐射迷为护身符,在FR版块撒野

frogbaz在这里甚至其他论坛发表类似煽动性话题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没有意义的话题不如锁帖,否则迟早会浮上来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密斯特拉死後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