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anum 发表于 2008-7-15 16:59:12

原帖由 zhangyi8842 于 2008-7-15 16:2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难道卫生纸让12345变LICH了不成......否则没法解释为何他还活着.......

延长寿命的方法从来都不仅止于选民和巫妖两项。

zhang0101 发表于 2008-7-15 17:16:21

原帖由 Arcanum 于 2008-7-15 16:5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延长寿命的方法从来都不仅止于选民和巫妖两项。

但是12345从来都不用傀儡来减少衰老啊,貌似他天生就是长寿...还有其他方法增寿?列举个

Arcanum 发表于 2008-7-15 17:29:56

原帖由 zhang0101 于 2008-7-15 17:1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但是12345从来都不用傀儡来减少衰老啊,貌似他天生就是长寿...还有其他方法增寿?列举个

以三版而言,法术、魔法物品、进阶职…等都可以做到。

henqiangda 发表于 2008-7-16 00:06:52

真口胡,要是不靠神还有好方法,那耐色的大法师干嘛费劲都变成了巫妖呀巫妖?
当然,他们也可以说耐色从来就没有什么法师,都是农民,农民。

macbath 发表于 2008-7-16 00:14:33

血肉之躯太脆弱了,何况那群大法师到能延长寿命的时候自己都已经老的不能那啥那啥和那啥了,不如变个钢板样结实的骨头架子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7-16 00:21:55

原帖由 zhang0101 于 2008-7-15 17:1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但是12345从来都不用傀儡来减少衰老啊,貌似他天生就是长寿...还有其他方法增寿?列举个

增寿的方法很多, 巫妖并不是永生的, 不管是FR还是各种扩展设定集,都有很多职业可以得到永生, 同时也可以研究转生术转一个可以无限寿命的种族~~~比如转换元素啥的. 或者如奥秘大人说的装备,比如:寒冬之戒. 或者传奇法术中的延命术之流.

但现在说这些为时尚早, 我觉得WOTC既然能把4E改成这个样子, 那么未必会考虑我们这些喜欢3版读者/玩家的感受而编一个与3版相传承的理由, 确切的说, 我个人怀疑4E的 伊老爷子和崔三肯定已经不是原来的崔三了, 除了名称....可能其他都变了, 于是一切等等FRCS4E的出现吧..

原帖由 henqiangda 于 2008-7-16 00:0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真口胡,要是不靠神还有好方法,那耐色的大法师干嘛费劲都变成了巫妖呀巫妖?
当然,他们也可以说耐色从来就没有什么法师,都是农民,农民。

农民怎么了? 大叔就是农民, 你家就是吃外国粮食长大的啊, 怎么说话这么不招人待见呢.

如果都象你一样不靠神, 受伤了谁来治疗?干等着靠身体恢复啊? 如果不是神的话,谁来复活你? 等你达到17级法师来祈愿吗? 都说了祈祷是信仰的化身, 好人信仰善良, 坏人信仰邪恶, 不好不坏的人信仰中立, 中国人首先信仰自己的祖宗, 难道你就一点儿信仰也没有?

牛奶 发表于 2008-7-16 09:08:31

首先,很简单,4E中NPC与PC并不是应用的一个系统,因此,只要在背景中提一句“伊尔明斯特拥有强大的魔法,这使他度过了几千年的岁月而在肉体上没有即将因衰老而亡的迹象”就可以解释一切了……

henqiangda 发表于 2008-7-16 17:12:13

受伤了谁来治疗?干等着靠身体恢复啊? 如果不是神的话,谁来复活你?
-------------------------------------------------
人有信神的自由,有不信神的自由;你信神当然可以靠神治疗复活;我不信神就宁愿干等着靠身体恢复,宁愿死跷跷,碍着你什么事了?我自己都不急,你急什么?

难道你就一点儿信仰也没有?
-----------------------------------
我一信老祖宗三皇五帝,二信无神论,有信仰的很;就是不信什么西方来的神。

农民怎么了?
---------------------------
我没说农民坏话呀?农民和法师都是平等的,法师能造就耐色帝国,农民也一样能造呀?
我哪里歧视农民了?不要诬蔑人好不好。

error 发表于 2008-7-16 17:37:01

猪大冲动了,现实中农民固然可敬,不过扯到和(奇幻)游戏相关的话题,农民个体的力量一般都是不被重视的,你们在这里一说起“农民”,我首先想起的就是heroesIII里的那位“4个1”


至于LS,能同时信“老祖宗三皇五帝”和“无神论”,也算了不起了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7-16 18:06:44

回复 20# 的帖子

太可恨了, 竟然农民还不如地精~~~ 

在H2里俺们就是制作白鬼魂的原料,在H3里白鬼魂米了,俺们变成排骨的原料~~

俺们农民待遇真糟糕,偏偏还没有人替俺们说话~~ 就会拿俺们说事儿~~ 有事没事就说啥"农民~~~" 难道俺们就那么糟糕

他还说啥"农民造耐色帝国", 这不是讽刺俺们咩? 俺又不具备施法能力  

听说H4里俺们待遇提高了,因为可以生产金币,唉..有了利益就有了地位...真可悲.

P.S. 忽然想谁来谁告诉俺说DND里的农民和法师的HP一样多,都是D4,感觉这待遇不错~~~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密斯特拉死後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