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usylian 发表于 2008-7-16 23:36:37

想必是暴雪魔兽世界作得太上瘾了,一时转不过弯来了

dropping2 发表于 2008-7-21 08:14:41

叫亮白破坏神3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暗黑III》制作人解释“画面为何不够黑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