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此一游,打包带走。
感谢各位译者的辛劳工作,为广大爱好者带来这本福音书
提个小小的建议,加上页码会不会好点?
感谢诸位。。好东西当然要收藏
我等在享受现成之前,还需在此致敬!
赞美诸位苦力大大啊``
有个建议啊.貌似因为不是一个人编的就出现了许多前后不一的地方?比如有的地方称呼 高等神力,而有的地方就是强大神力..另外,许多翻译也跟目前比较流行的翻译名字不甚一致``克兰沃有的时候就是 卡利亚 (晕)
大体上还是很好啊,再次感谢
PS:主要是有时上面还克兰沃 呢,下面 就 卡利亚了
----------------------
我们的翻译译名基本都是统一的,后面有译名表对照
太感谢各位大大了!以前一直想要,找来找去却发现没有中文版……
稍微看了看,有一些错别字,偶愿意记录并上报这些问题,方便大大们修订
潜水多时也要浮出来庆祝一下~:)
大大们加油 继续努力~~
期待已久的大事,现在工作太忙,只求在个人缓慢地阅读过程中能够帮诸位大大做最后的校验工作。其实已经很完美了。
再次感谢
太感谢了……4E就要出来了,大概这样的感动也不会再有了吧。
感激之情实在无以言表,之前正在痛苦的啃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