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啥,下周再来吧,你们可以做NPC……
总旁观确实是很无聊的
这段时间有空了,以后说不定也会来参观下,我可是正宗的小白,多帮助我啊
乃应该被抽打~~
原因有二:
一, 乃是社区公敌~
二, 乃是新人, 新人通常被抽打后就成长了
话说要等过了国庆了, 小龙要外出旅行, 于是可能有两周无团.
。。。。。。。。。邪恶的猪大叔
今天周四了, 本周有团没?所有要观团的, 速速报名了~~~~~
话说有没有人开团啊, 很期待中.
本周无团,不过约定去F2F玩桌游。。有兴趣的可以短消息我
我也是一只小白啊~前来报道 对跑团很感兴趣,想来观摩一下。不知道最近还有活动吗?
本周六,去小龙家跑无规则乱来团,PM下小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