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et 发表于 2008-9-10 20:39:55

那啥,下周再来吧,你们可以做NPC……
总旁观确实是很无聊的

yates 发表于 2008-9-27 00:09:21

这段时间有空了,以后说不定也会来参观下,我可是正宗的小白,多帮助我啊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9-27 01:11:27

乃应该被抽打~~

原因有二:

一, 乃是社区公敌~

二, 乃是新人, 新人通常被抽打后就成长了

话说要等过了国庆了, 小龙要外出旅行, 于是可能有两周无团.

yates 发表于 2008-9-27 02:52:36

。。。。。。。。。邪恶的猪大叔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10-9 18:25:59

今天周四了, 本周有团没?所有要观团的, 速速报名了~~~~~

话说有没有人开团啊, 很期待中.

Dragonet 发表于 2008-10-9 20:20:33

本周无团,不过约定去F2F玩桌游。。有兴趣的可以短消息我

evan_grey 发表于 2008-12-31 13:36:22

我也是一只小白啊~前来报道 对跑团很感兴趣,想来观摩一下。不知道最近还有活动吗?

alfred 发表于 2008-12-31 19:44:00

本周六,去小龙家跑无规则乱来团,PM下小龙吧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上海地区面团-FR平行宇宙团资料介绍,欢迎新人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