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 发表于 2008-8-26 01:24:36

想看LOG。。。有战报吗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8-29 21:37:53

冒下泡——明天一只纯白纯白的小白去观摩,嗯,就说到这,给我留个位子就好啦

无羽MM推荐滴~

我闪

Dragonet 发表于 2008-9-5 11:40:58

抱歉上周不在,而且不是我的团……
这周还有人来观摩么?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9-8 23:46:26

原帖由 Dragonet 于 2008-9-5 11:4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抱歉上周不在,而且不是我的团……
这周还有人来观摩么?
不是你的团??……那是……那是苹果园的??

反正一群大叔……我还是网团去吧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9-8 23:59:49

原帖由 Dire_unicorn 于 2008-9-8 23:4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是你的团??……那是……那是苹果园的??

反正一群大叔……我还是网团去吧

事实上....那个团我去观过啊, 都是小朋友的说~~~ 麒麟,你要失望啦, 那里除了小朋友就是MM.

好久没来观团了, 因为工作的关系,我要到周五才能确实有没有机会来观团

Dragonet 发表于 2008-9-10 08:30:45

对麒麟来说都是大叔,对大叔来说都是小朋友么……=v=
其实是有女PC的,那天那个团没有而已……
话说大叔确定了就给我个电话或者短消息吧。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9-10 09:00:33

回复 25# 的帖子

好~~ 我周五电话你,如果忘记电话那就是不能来了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9-10 17:15:20

原帖由 Dragonet 于 2008-9-10 08:3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对麒麟来说都是大叔,对大叔来说都是小朋友么……=v=
其实是有女PC的,那天那个团没有而已……
话说大叔确定了就给我个电话或者短消息吧。
当时的情景现在想想还记忆犹新……很囧啊,只有我和无羽MM……她都观团我也只能观(那时候我一点点都不懂)

凑巧的是几位叔叔都是穿纯色的T-恤……

Dire:那个红色的大叔是什么来着?

无羽:你说哪个呀?

Dire:就是你左边白色大叔旁边的那个。

无羽:他是法师呀,就是上次被绑起来骗30万赎金的那位。

Dire:(大囧)……


Dire:……然后那个黑色大叔在干什么啊?

无羽:他?嗯,好像是在扔战锤啊。(战场上有一只巨恶心的大号蜘蛛)

(突然周围的叔叔都大叫起来)

Dire:额滴神!……他他他他们怎么啦?

无羽:哦,好象是黑色大叔的战锤正好插在蜘蛛头上于是他捡不回来了……于是周围人都幸灾乐祸|||

——就这样一下午无羽MM都在热心地为我解说……如果没有无羽的话估计我会按奈不住想逃跑的冲动……

尼克南瓜头 发表于 2008-9-10 17:49:10

AFK很久的女PC之一举手- -

alfred 发表于 2008-9-10 19:22:08

大叔.......原来是麒麟呵,不是叫凶暴独角兽的嘛,原来是你...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上海地区面团-FR平行宇宙团资料介绍,欢迎新人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