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n 发表于 2008-6-23 13:41:10

感谢诸位大能,随便问个小问题

感谢诸位大能的辛苦工作,刚才看了《 人类时代(AGE OF HUMANITY)(完全版)》,忍不住想问一下,伊玛斯卡的原型是东亚或者中国吗?原来一直以为中国只是翔龙的原型而已。

Arcanum 发表于 2008-6-23 14:04:39

原帖由 seen 于 2008-6-23 13:4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感谢诸位大能的辛苦工作,刚才看了《 人类时代(AGE OF HUMANITY)(完全版)》,忍不住想问一下,伊玛斯卡的原型是东亚或者中国吗?原来一直以为中国只是翔龙的原型而已。

个人并未感到它们之间有极大相似性。

mqw301502 发表于 2008-6-23 14:28:18

好像是把中国历史上的几个朝代,加上日本还有其他一些东南亚国家混在一起了。 (个人观点)

seen 发表于 2008-6-23 14:44:17

相似性是不高,所以一直都没有把伊玛斯卡和东亚联系在一起过。可是今天看了mqw301502大整理的 人类时代,发现伊玛斯卡灭亡之后,翔龙从其分裂的领土中建立起来,于是便被雷到了。
随便问问,研究一下创作背景而已,没有什么价值:)谢谢各位的回复

nuitaric 发表于 2008-7-5 11:47:58

原帖由 mqw301502 于 2008-6-23 14:2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好像是把中国历史上的几个朝代,加上日本还有其他一些东南亚国家混在一起了。 (个人观点)
老外从来都分不清楚中国、日本的区别,大概也类似于我们认为英法德区别不大一样

dennislin 发表于 2008-7-6 19:46:48

对他们来说,希腊以东就是神秘的东方国家啦,依序是近东、中东与远东
离题一下,感觉卷册龙到真的是有东方文人气息的龙类,特别像是老学究。

goldgao 发表于 2008-7-8 20:40:53

本来就差不多的啦

mqw301502 发表于 2008-7-8 23:01:45

我正在看卡拉图的二版设定,他们确实分不清,不过说实在的,对于中国背景,他们倒也没什么歧视,评价得相当高。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感谢诸位大能,随便问个小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