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夜 发表于 2008-7-7 19:05:07

听起来好落魄的群…………

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08-7-8 18:08:00

我不落魄谁落魄?欢迎加入我们

lmcdk 发表于 2008-7-24 20:32:12

刺客还好拉,至少正传全部出完。
时光之轮那个郁闷啊,只出了卷一就被咔嚓了。
现在只能祈祷冰火别在中国太监了。

Lucciola 发表于 2008-8-15 21:20:50

我回坚持冰火的阵地!话说,刺客好像没有被遗弃呀,都已经出完了。lz说的是?弄臣那个??

azimao122 发表于 2008-8-16 13:16:47

LS,说的是后传 = =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被遗弃的奇幻爱好者群正式合并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