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08-6-17 22:39:40

被遗弃的奇幻爱好者群正式合并成立

大家都已经知道了,时光之轮的出版社贝塔斯曼中国部已经因长年亏损解散了。所以时光之轮也不幸坑掉了。

听到这个消息,真是让人又痛又喜。痛的是又一本正经的好奇幻小说挥刀成了太监,喜的是终于又有和刺客爱好者一起心痛的时光之轮爱好者加入我们被遗弃的奇幻爱好者队伍了。谨代表全体伤痛难当的刺客爱好者欢迎你们的到来!呱唧呱唧!

现在,只傻剩下冰与火之歌虽然微利但仍靠着一群铁杆FANS顽强地挣扎着,我们多么希望他们坚持住!出到最后一本啊~~我们也希望他们和我们走到一起壮大被遗忘者的队伍,真是粉矛盾的心情!


但是我们绝不会放弃,绝不会抛弃!用我们强大的怨念来打动出版社!

据可靠消息,灵魂之战有了新出版社,旧坑为填,新坑又挖,让我们为它祈祷吧!愿它早日挖坑,愿它能够填坑!


原刺客群即将与时光之轮群合并成为“被遗弃的奇幻爱好者群”请加:46577390

yates 发表于 2008-6-18 02:24:07

鼓励下你们的坚持。就如你的ID一样 。贝塔斯曼,我还有这个书友会的白金卡。不过由于比较忙很久不去买书了,没想到居然倒闭了 。现在网络对书市的冲击很大阿。

GA_Frank 发表于 2008-6-18 17:19:07

灵魂之战有了新出版社

得.......

绮罗 发表于 2008-6-18 18:27:45

我还等着出时光2卷让熊猫签名呢……完了完了完了……

skywalkman 发表于 2008-6-18 18:33:09

时光中文只出了一卷怎么就坑掉了?!
噩耗啊噩耗

天圣怒火 发表于 2008-6-18 18:35:31

靠之前听贝塔斯曼倒闭还拍手称快来着
没想到这茬

蓝衣刚多尔夫 发表于 2008-6-20 09:39:13

不是吧?那么海伯利安的续部<安密迪恩>和<安密迪恩的崛起>也没了?!!!

天圣怒火 发表于 2008-6-20 11:30:59

讨厌BTSM呗   你看这名字取的

它那个“强卖”就很扯

woaihtl 发表于 2008-6-22 11:33:03

偶对于国内出版社基本不作考虑,好书当然要买台版,虽然要花不少银子,不过还是值得的

lunad 发表于 2008-6-28 12:06:40

时光之轮第一卷在我出国之后一周内出版,没买到

到了加州后,决定12卷出来后一定要去参见签名售书,结果两周后乔丹辞世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被遗弃的奇幻爱好者群正式合并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