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PoplarYY 于 2009-1-18 23:1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难道我85年的太嫩?居然对这个全无印象,包括夜行神龙也没看过。不过那个《降魔勇士》倒是还有印象,是不是有星星铁和扎扎鸟那个?另外更古老的的欧美动画只记得《西曼》和 “女西曼” 了。
我89年12月的不更嫩,说实话这个我听都没听过,不过看这么多人赞。
应该不错,下来看看
看成“麦当劳传奇”了...
我刚才在看第一季第11集,开头有个胖子用中文说“糟了糟了,坏人来了。”,我下了一跳。后来我才知道那一集是讲语言的。
纯路过支持,无字幕看的实在是累呀
第一季已经不能下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