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感谢楼主了,我找这个找了很多年了,问很多人知道永恒斗士不?都很迷茫的看着我仿佛我是从火星来的..
关键是翻译的问题。国内将动画译成麦克劳传奇,加上欧美的画风,导致绝大部分的人完全无视。大众根本不知道这个动画是欧美鼎鼎大名的highlander中的一部经典,和绝大部分日系动漫强完全不在一个数量级。个人觉得同时代只有夜行神龙能和其相比 原帖由 ppoppo 于 2008-6-19 16:5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关键是翻译的问题。国内将动画译成麦克劳传奇,加上欧美的画风,导致绝大部分的人完全无视。大众根本不知道这个动画是欧美鼎鼎大名的highlander中的一部经典,和绝大部分日系动漫强完全不在一个数量级。个人觉 ...
http://www.zhongman.com/Article_IM/UploadFiles/200703/20070328103346105.jpg
这个也属于Highlander吗?
是欧美的还是日本的呢? 原帖由 蓝衣刚多尔夫 于 2008-6-20 22:0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http://www.zhongman.com/Article_IM/UploadFiles/200703/20070328103346105.jpg
这个也属于Highlander吗?
是欧美的还是日本的呢?
印象中确实是得到highlander授权的日本作品,不过里面的所有人物和剧情均与欧美系列无关,里面没有MacLeod的相关血统,当属狗肉之流 麦克劳传奇前几天我还在和人抱怨从小学惊鸿一瞥后就没找到一点资料过。。。
大人您太贴心了~~~
回复 #8 eve419 的帖子
我也是小时侯一瞥,现在才觉得越来越惊鸿 楼主够强的,当年的残念动画,每次放都没看全过,现在终于能圆梦了 晕了 找了半天 竟然在一个动漫群里才找到这里 白注册了这么长时间 bt下载一直没有种子阿...下了好久还是0%...
会不会已经过期了呢? 神啊~很早之前就想看了~~可惜没译~看不懂.... 难道我85年的太嫩?居然对这个全无印象,包括夜行神龙也没看过。不过那个《降魔勇士》倒是还有印象,是不是有星星铁和扎扎鸟那个?另外更古老的的欧美动画只记得《西曼》和 “女西曼”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