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n344 发表于 2008-6-19 14:03:18

仔细看了一下
发现NG好像还戴着手套
是为了保护熊猫吗?

azimao122 发表于 2008-6-19 23:53:06

原帖由 xdn344 于 2008-6-19 14:0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仔细看了一下
发现NG好像还戴着手套
是为了保护熊猫吗?
是的,为了保护熊猫宝宝不受细菌病毒感染,所有与熊猫亲密接触的参观者一律要戴手套穿防护服。
抱一抱一千三RMB

xdn344 发表于 2008-6-20 10:20:21


抱一抱一千三RMB

好贵啊!
我抱玩具熊猫好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如果你还没看过这张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