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尼尔·盖曼分馆☆
› 如果你还没看过这张照片……
xdn344
发表于 2008-6-19 14:03:18
仔细看了一下
发现NG好像还戴着手套
是为了保护熊猫吗?
azimao122
发表于 2008-6-19 23:53:06
原帖由 xdn344 于 2008-6-19 14:0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仔细看了一下
发现NG好像还戴着手套
是为了保护熊猫吗?
是的,为了保护熊猫宝宝不受细菌病毒感染,所有与熊猫亲密接触的参观者一律要戴手套穿防护服。
抱一抱一千三RMB
xdn344
发表于 2008-6-20 10:20:21
抱一抱一千三RMB
好贵啊!
我抱玩具熊猫好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如果你还没看过这张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