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还没看过这张照片……
那么你至NG的认识还是不完整的NG 抱母熊
这应该是去年他到中国参加成都科幻大会时拍的吧,科幻世界和他的博客上有提到这件事。 太有爱了~
NG大神,你写个和熊猫有关的故事吧~ 有爱..楼主自己照的? 好可爱...两个都是~~~ 在下即非NG也非熊熊…… 很有爱的照片 很……萌……
好奇一下,LZ怎么知道是母熊的咧 好可爱!
是真的吗? 原帖由 lance5 于 2008-6-18 11:0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很……萌……
好奇一下,LZ怎么知道是母熊的咧
十足真金,绝对真熊。看看NG的表情就知道是母熊嘛!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