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08-6-17 12:58:47

如果你还没看过这张照片……

那么你至NG的认识还是不完整的

NG 抱母熊

sabrevil 发表于 2008-6-17 13:10:30

这应该是去年他到中国参加成都科幻大会时拍的吧,科幻世界和他的博客上有提到这件事。

Evespirit 发表于 2008-6-17 13:25:24

太有爱了~
NG大神,你写个和熊猫有关的故事吧~

蓝衣刚多尔夫 发表于 2008-6-17 15:39:30

有爱..楼主自己照的?

iflyqing 发表于 2008-6-17 16:26:13

好可爱...两个都是~~~

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08-6-17 23:01:28

在下即非NG也非熊熊……

yd1078 发表于 2008-6-17 23:41:27

很有爱的照片

Lance 发表于 2008-6-18 11:01:16

很……萌……

好奇一下,LZ怎么知道是母熊的咧

xdn344 发表于 2008-6-18 14:48:03

好可爱!
是真的吗?

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08-6-18 18:57:44

原帖由 lance5 于 2008-6-18 11:0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很……萌……

好奇一下,LZ怎么知道是母熊的咧


十足真金,绝对真熊。看看NG的表情就知道是母熊嘛!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如果你还没看过这张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