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 发表于 2008-6-13 20:13:06

最后一张实在是。。。太那个了

hulayo 发表于 2008-6-13 22:32:51

请教上海异人场馆是什么?......呵呵,看来大家接受度有限啊.

nidhogg 发表于 2008-6-14 02:54:09

原帖由 hulayo 于 2008-6-13 22:3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请教上海异人场馆是什么?......呵呵,看来大家接受度有限啊.

透露一下,这是寺山修司80年代导演的一部影片

yates 发表于 2008-6-21 23:34:49

原帖由 hulayo 于 2008-6-13 22:3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请教上海异人场馆是什么?......呵呵,看来大家接受度有限啊.
那是部少儿不宜的影片,讲述在旧上海的歌女(较文明的说法)的生活

血腥情人节 发表于 2008-6-25 10:00:39

打架短发很利落~我们剑馆都束发,女剑客腿上纹身不错!有创意~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这段时间忙,终于有空上上论坛了,发两张最近画的人设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