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
发表于 2008-6-13 20:13:06
最后一张实在是。。。太那个了
hulayo
发表于 2008-6-13 22:32:51
请教上海异人场馆是什么?......呵呵,看来大家接受度有限啊.
nidhogg
发表于 2008-6-14 02:54:09
原帖由 hulayo 于 2008-6-13 22:3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请教上海异人场馆是什么?......呵呵,看来大家接受度有限啊.
透露一下,这是寺山修司80年代导演的一部影片
yates
发表于 2008-6-21 23:34:49
原帖由 hulayo 于 2008-6-13 22:3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请教上海异人场馆是什么?......呵呵,看来大家接受度有限啊.
那是部少儿不宜的影片,讲述在旧上海的歌女(较文明的说法)的生活
血腥情人节
发表于 2008-6-25 10:00:39
打架短发很利落~我们剑馆都束发,女剑客腿上纹身不错!有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