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ayo 发表于 2008-6-10 19:06:13

这段时间忙,终于有空上上论坛了,发两张最近画的人设图~

最近为了应聘得准备一些人物设定的稿子.

rainagel 发表于 2008-6-10 20:53:57

楼主是不是伊藤的东西看得太多了......

qazwsxedczzz 发表于 2008-6-10 21:51:04

画的不错,看来楼主漫画是有真功夫的

hellsinger 发表于 2008-6-11 17:09:20

貌似不是伊藤,是寄生兽...

thalantyr 发表于 2008-6-11 22:08:32

赞,真的很有寄生兽的调调

hulayo 发表于 2008-6-11 22:19:00

谢谢艾蒂尔,谢谢大家.伊藤的其实看的不是很多......寄生兽都是小时候看的了,画那个是因为有一天有只超大的蟑螂从口缸里飞了出来,被雷倒,所以把那种情绪夸张了画画试试,嘿嘿.

momo 发表于 2008-6-11 22:33:13

你很有才.......

yates 发表于 2008-6-11 23:39:20

不错 ,就是那个我不喜欢短发女

iflyqing 发表于 2008-6-13 17:34:55

第3 张。。。

magicbacon 发表于 2008-6-13 17:51:01

第二幅是上海异人场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这段时间忙,终于有空上上论坛了,发两张最近画的人设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