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ayo
发表于 2008-6-10 19:06:13
这段时间忙,终于有空上上论坛了,发两张最近画的人设图~
最近为了应聘得准备一些人物设定的稿子.
rainagel
发表于 2008-6-10 20:53:57
楼主是不是伊藤的东西看得太多了......
qazwsxedczzz
发表于 2008-6-10 21:51:04
画的不错,看来楼主漫画是有真功夫的
hellsinger
发表于 2008-6-11 17:09:20
貌似不是伊藤,是寄生兽...
thalantyr
发表于 2008-6-11 22:08:32
赞,真的很有寄生兽的调调
hulayo
发表于 2008-6-11 22:19:00
谢谢艾蒂尔,谢谢大家.伊藤的其实看的不是很多......寄生兽都是小时候看的了,画那个是因为有一天有只超大的蟑螂从口缸里飞了出来,被雷倒,所以把那种情绪夸张了画画试试,嘿嘿.
momo
发表于 2008-6-11 22:33:13
你很有才.......
yates
发表于 2008-6-11 23:39:20
不错 ,就是那个我不喜欢短发女
iflyqing
发表于 2008-6-13 17:34:55
第3 张。。。
magicbacon
发表于 2008-6-13 17:51:01
第二幅是上海异人场馆~~~~~~~~~